從過年前一週開始我的行程滿檔,原以為過完年後會好一點,

(事實上今年現在也不過才來到第五天而已),

但是,情況好像沒有什麼改善,我依然很忙,

我覺得我完全沒有放空的時間,想寫的東西,想在網路找的東西,

想很多很多事,但是完全沒有時間做(嘆)

連睡覺都睡不飽...


雖然說會變成這樣也是我自找的,愛約會又能怪誰咧~~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累,跟我前一陣子天天加班到十點一樣累,

所以有時候我會沒精神,或者會容易就恍神放空,

也無法動腦思考太多東西(笑)


facebook的遊戲我已經少玩很多遊戲了,

現在就只有玩四五個而已,

照理來說,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才對啊,

所以,我到底把時間浪費在哪裡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