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約十一點左右,大少爺說他明天要去吃芒果冰,
我說我也要跟啦,就硬要大少爺隔天等我下班,
再一起衝去玉井吃冰!

這家冰店是大少爺的同事發現的,強推大少爺要來試試,
大少爺當初在 what's app 傳了芒果冰照片給我看,
一整個超讚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宣傳照咧,
怎麼可能芒果冰這麼豐富的。

揪竟,大少爺傳來的芒果冰照片是真是假,
一切就走「有圖有真相」的路線!

小份的芒果無雙冰$70,我覺得這是兩人份。
一個人吃的話會太撐,所以這樣的價格超划算的。

最上面有一球芒果冰淇淋,然後就是滿滿的芒果,
還放了兩根情人果增色,裡頭的挫冰很細,
特別的是這是店家自製的芒果冰磚去挫的,
所以單吃也有淡淡的芒果味道(真的是很淡很淡的那種)
0626 195.jpg  

對了對了,我發現小份的冰只有一球冰淇淋,
份量愈大的,冰淇淋就比較多.

還有這個,手工芒果冰一份三球$70,也是很讚,
還可以看到芒果的纖維細絲,而且又不太甜。
0626 198.jpg  

這個手工芒果冰除了現場吃之外,也可以外帶,一盒$200,
據說大少爺的同事當初還力邀他們一起團購買這款冰,
買了十盒左右呢。


有間冰舖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52號
(玉井區農會斜對面)
電話:06-5749360

0626 194.jpg  

※※


因為已經來到玉井了,就順口問問大少爺要不要去東山買東山鴨頭,
沒想到大少爺沒吃過有名的正港的東山鴨頭,
所以我們又往北開了半小時衝去。

我想東山籃記已經很紅了,就不用多介紹啦,
後來,我們在回程的路上就一路吃回家(笑)

今天晚上一整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