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只會在百貨公司週年慶買這些東西,
各式口味的沖泡包(因為冬天了嘛)

瑞士妞的原味可可(新歡最近很愛喝)
草莓拿鐵(草莓味很香,好喝)
日東的布丁奶茶(還沒泡)
高知柚子茶(喝起來酸酸的,還可以)

DSC06545.JPG  


來一張很無聊的疊疊樂(笑)

 DSC06547.JPG  


突然覺得今年冬天可以很暖的過,因為我另外還買了別的:
桂圓紅棗黑糖海燕窩包、澎大海老薑黑糖包、六種健康茶包。
前兩項都是 24 包入,後者是試喝包,
其中第二個是小瓊子強力推薦,她說有感冒前兆時喝一杯很有效,
因為我很怕薑辣味,她說這款只有一點點的薑味,
但是因為賣太好,所以只有下訂單,還沒有拿到貨。

還有,我爸也很會買這種沖泡包,不過都以咖啡為主,
這陣子我的隨身保溫瓶的行程是這樣的:
出門前我會泡一瓶熱呼呼的咖啡或奶茶類,
下午就是我買的那些,大部份都會配合新歡的口味道,泡甜的。

這樣看起來,我應該會肥很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