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招認一件事,那就是我昨天晚上睡覺前一直在想,
今天到底是禮拜幾啊?!
這當然不是因為我日子過太爽的關係,
而是因為我一心盼望週五快點來,我被週休寵壞了(笑)
只是再來到農曆過前年,沒意外的話,就只能休禮拜天了。


另外就是,這週對我來說是禮物的一週,
因為我好像一直在收包裏(羞)
禮拜一晚上在博客來結完帳後,就手滑去網拍敗了雪靴,
網拍寫著現貨 + 預購,所以我一直以為收到雪靴至少也要一個禮拜後的事,
沒想到賣家出貨速度這麼有效率,今天我就收到 7-11 取貨通知,
然後我這個笨蛋不知道是不是當初結帳得太過愉快,
居然選錯 7-11 門市,跑到第二家時還問店員地址是多少,
因為這家的 7-11 的玻璃門居然沒有貼門市名。


我多有誠意啊,一收到貨時就趕快來寫敗家文了,
一整個熱騰騰哦,尤其從今天一整個轉冷的天氣收到就更愉快了,
這樣明後天有出門的話,就可以馬上穿出去了(笑)



灰色雪靴,因為網拍價格壓很低,所以沒有附鞋盒。


DSC06655.JPG  



又是一個我第一次嚐試的鞋子顏色,
不過我想搭黑褲襪或牛件褲都很 ok。


DSC06657.JPG  



也可以反摺下來哦。


DSC06662.JPG  



近拍,車工算不錯,而且毛也算厚。
以 $280 (含運) 買到,真的沒什麼好太龜毛了。


DSC06658.JPG  



鞋底也是一整個毛絨絨啊(大心)
我有套襪子試穿,很舒服呢。


DSC06660.JPG  



鞋底有止滑設計哦。


DSC06664.JPG  



經我試穿後,我發現我好像拿得有點大,
因為像這種雪靴一般來說都要拿比原本的鞋型再大一號,
但我沒想到只要大半號就好,算了,這也是網拍買鞋的風險啦,
不能試穿就是這樣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