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應該是我心中韓劇排名的第二名。
(第一名依然是《9局下2出局》)

我一直以為這戲是早晨播出的家庭劇,因為調性跟家庭劇很像,
但是,又充滿了很多粉紅。

這部戲裡的愛情戲完全就是我愛的路線,甜膩膩又閃亮亮,
男主角,你真的只有暗戀女生八年的經驗而已嗎(指)
為什麼你總可以說出那麼甜蜜的話語啊~~~
你明明就是對愛很保守的人吶!!

還有,你每次從後面抱住女主角,真的很甜耶,
很少在一部戲裡看到這種擁抱,而且還不止一次。


男主角告別八年的暗戀,看似以飛快的速度喜歡上女主角,
但我覺得,感情是要有互動的,你付出,對方收到,然後回應,
比起暗戀那種不確切的感覺,這種情感更實在。

男主角一開始走隱性告白路線,厚喲,這樣是什麼才有女朋友啊~~
再說,你正式告白的舖梗也太長了吧,而且又很殘忍,
雖然你想讓女主角知道你對那段八年的情感已經放下了,
但是,連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還好,你的心意並沒有太拖,而且很棒!

我真的好愛這男主角,專情、貼心、有肩膀的真男人(大心)
雖然我也喜歡毒舌派跟傲嬌王子,但是,女生還是想談正常一點的戀愛吧,
現在不流行像幼稚園小男生以欺負小女生來當做愛的表示了,
而是,就好好的對她!!


因為女主角的過去,所以男主角的家庭很反對,
有好幾個事件的發生,都讓我覺得這兩個人會撐不下去,
可是,他們走過來了,因為答應過再辛苦再累都不放棄。

又或者說,我沒有想過他們在踏出戀人的第一步,
就已經對未來的波折有這麼大的覺悟了。

因為編劇很大方的給很多閃光,所以不會讓人覺得他們相愛得很辛苦,
也因為粉紅太多,才會讓我這麼愛(對啦,我就是走膚淺路線的)

除了愛情戲外,另一賣點的親情戲也十分感人,害我掉了不少眼淚…
尤其是最後幾集,真的很好哭耶!!→我明明是個哭點很高的人啊~~


台灣電視台將這部戲的戲名改成《意外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