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Melo Breeze
歌曲:Vis a Vis

Vis a Vis,是法文,意思是:面對面。


請播放上方 MV,這是我現在中毒的韓劇「你笑了」的OST,
是我很喜歡的歌,好好聽(大心)

上週我決定不能每天都在玩遊戲,要來看韓劇寫感想文,
因為我覺得不管是日記、遊記、食記或是敗家文,
都沒有寫韓劇感想文來得讓我爽快(笑)
雖然我總是在爆雷~~~(噗)

於是我找出 GOGOBOX 的帳號,在手機裡列了韓劇清單,
第一部戲是「49 天」(台灣電視台翻成「真心給我一滴淚」)
因為下載速度超緩慢,一天大概只能下載好兩集,
所以我就先複習最近浮現在腦袋的韓劇。

先是韓版花樣男子的第二配對,
因為太心疼智厚學長了,所以我沒辦法重看他那一部份,
順便把論壇的此配對的有寫完結篇的同人文打包下來,慢慢看。

再來就是現在這部「你笑了」(台灣改成:「意外的人生」),
最近一直看一直看,這部戲已經躍成我心中的第一名了。
(「9 局下 2 出局」,請退到第二名吧,笑)

因為我走老派思想,所以只愛沒有壞人的溫馨家庭喜劇,
而這部戲完全正中,再加上有膚淺人我愛的閃亮粉紅路線,
就可以瞭解我這麼中毒的原因了。

但是依然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居然沒有半篇同人文!!!
我爬了男女主角跟這戲的論壇,完全都沒有,
我想應該是男女主角在戲外的互動一點也不粉紅的關係吧,
還有就是男主角的私領域這一塊保密得非常好,
出道至今完全沒有緋聞,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可是呢,就我之前看韓劇的經驗看,其實沒有粉紅才是最值得注意的,
因為膚淺人我的經驗是,愈是粉紅的,才是真的完全沒有什麼,
最佳代表:金三順。
而「戀人」那一對在戲外沒有什麼互動,偏偏人家假戲真做,
雖然最後還是分手收場了。
不過也由此可見,戲外在攝影機鏡頭前是不準的!

我也有在想我其實是愛戲裡的男主角的,
一度對於飾演者本人是沒什麼興趣的,
直到我爬了男主角論壇才知道,原來這角色跟飾演人有很大相似,
於是,我才開始尋找同人文。

但是都找不到啊,讓我一度想說乾脆我自己寫!
當然這是氣話啦,我沒有寫這種東西的才能(大哭)

現在,某少女被困在此劇的粉紅戲裡,一點也不想掙扎出戲,
如果有靈感,像被雷打到一樣,說不定我就可以寫出一篇同人文來慰藉自己,
要真的寫得出什麼的話。(淚奔)

我覺得我會因為「笨蛙 CP」而寫不少中毒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