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的第一行,

內文有雷,還有,熱愛主角的粉絲們勿進!

拜託!!!

 

 

 

本來以為共有十八集是因為很精采的關係,
結果,看完後,很失望,因為中間開始很拖戲,
之後看了新聞才知道編劇在中間一度卡住,
這樣,我的失望程度就有比較小小的恢復。


每看完一部戲,爬文是基本功課,所以我如果消失很久,
通常都是因為爬文去(笑)


如果要推這部戲好的地方,倒是有幾個亮點:
1. 男主角一家人的各自對手戲,例如父與子,例如母與子,都很有趣。
2. 劇中三個女生的友情。
3. 戲劇後半,男二跟女二的對手戲←這大概是我最後撐著看完的動力。
4. 男主角爸爸一直在社會服務超好笑。
5. 女二少根筋的個性。

就差不多這些。
是的,我找不出男女主角的亮點,也不是說完全沒有,
例如女主角一開始的個性設定,我覺得很特別也很有趣,
但是,還沒演到一半,整個個性大「走鐘」,連男主角都看不下去。


韓劇的公式之一,一定會有男二來跟男一搶奪女主角的心,
本劇女主角大概沒談戀愛,所以兩個她都想要,我也覺得合理,
但是一直在那裡搖擺不定,我看了就很煩(我是急性子的人),
東晃西晃拖了好幾集啊~~~


說什麼無論選了誰,都會有一個人受傷,
(我覺得是她兩個都想要,找出來的藉口)
那妳都不要選啊,脫離這部戲去別的戲跑龍套啊,
這世界哪有這麼好的事啊,可以讓人兩全其美的,醒醒吧!

雖然後面她的個性有小小回來,
但是這部份太讓我失望了,所以,沒辦法搶救分數。


至於男主角,老實說,我一開始很想放棄這部戲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的髮型,
我的媽啊,跟漫畫版的流星花園道名寺好像啊,捲毛的造型一整個不帥。
(拜託池城的粉絲不要來鞭我,跪,他不是我的 STYLE)
後來,有網友說他是宮城(漫畫灌藍高手那個很厲害的宮城)完全正中啊!!

還有就是,絕大部份的韓劇一定都會有的公式,就是男主角裸上身秀!
可能我才剛看完《女人的香氣》,那部男主角李棟旭的身材太美好,
精壯身材的六塊肌,這應該是我對那部戲最美好的記憶之一了。
(我也開始走向肉體派了嗎,大笑)

所以,我只能跟池城說,請你再練練吧,比起來,你好像肉雞啊。
(再次拜託池城的粉絲不要來鞭我,這是事實啊~~)

不過不過,男主角後來為了父親而大大的成長,這點令人想給他一個讚!
(池城的粉絲們,我有寫好的哦)


前半部,我覺得用一句話就可以解釋「真愛無敵」,
男主角患有恐慌症,女主角在毫無任何醫學背景,純粹就看幾本書跟網路資料後,
先是帶他爬山、運動,在公園放膽唱歌之類的,訓練他面對人群的膽量,
再來就帶男主角去咖啡店打工,藉以改善他的潔癖症。

老實說,我對潔癖症跟恐慌症是可以這樣改善的嗎?我有很大的問號,
但是,這是戲嘛,就不用太計較了。

後半部,很拖,不知道在拖什麼,明明就只要男主角的爸爸幾句話解釋清楚就可以了,
但是他卻什麼都不講,不過看在他是整部戲裡最討喜的角色上,就算了。


另外,不少網友對於男二女二的配對還蠻喜歡,
但老實說,我一直無法入戲,明明橋段是我愛看的一種啊,
只能說,男二看起來就是比女二嫩,
配對久了,氣場還是合不起來,囧。
我連看番外,都沒有 Fu(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