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小隊長有多愛老婆?
連第一張專輯的封面都不忘帶上戒指秀一下(?)

145136973  


還說出油膩鄭的代表名言:
和徐玄從見面開始就是心動的開端,回想起來拍攝的每分每秒都是開心的。


鄭小隊長曾自爆自己是走一見鍾情路線的,初戀也是一見鍾情來,
我是覺得身為他的初戀也不是太好的事,
因為他不管寫了什麼歌都會推說寫給初戀,但明明就不是啊(?)


鄭小隊長這麼高調,相對於他老婆小玄妹就是低調多了,
不過身邊一票哥哥姐姐都很會爆料的,
像鄭大頭雖然有油膩代表作,但其實最早承認初次見面就心動的是小玄妹,
還是被姐姐們逼問出來的。(大姨子,做得好!)


基本上姐姐哇奔狼很欣賞小玄妹,
雖然害羞但不扭捏,一如 Tiffany 歐尼說的是個積極的人,
不過對老公時有時會 ㄍㄧㄥ,但那也是她本身的個性使然。


跟鄭小隊長結婚的第一年都是由大姨子們來爆料,
Tiffany 歐尼說鄭小隊長是小玄妹的 soulmate,說她好像真的在談戀愛一樣,
太妍隊長說羨慕自己小玄妹 CP,如果有女明星在她節目上說理想型是鄭大頭的話,
她就跳出來說鄭大頭有主了(一整個就是胳臂向內彎的代表)
在 SM 海外演唱會,小玄妹跟官配圭賢偶霸在合照,
被希澈偶霸說妳不要鄭大頭了嗎?(鄭大頭是醋男啊XD)


十月底少時回歸,鄭老公是音樂節目的 MC,一定會在節目上相遇,
有一集是小玄妹整個是被姐姐們硬推去站在鄭大頭旁邊,
我個人看得是笑嗨嗨啊→我是有愛的粉絲心。


在老公的音樂節目,最後節目結束時,
老公一定第一個會跑去跟老婆揮手,然後再跟其他歌手致意,
這個 MC 做得相當有私心啊 XDDD


這個習慣一旦養成就很難戒,後來就算老公沒再擔任 MC,
但只要在舞台上有遇到鄭大頭還是會跟小玄妹揮手,
後來被經紀人青太多次後,就有收斂一點。

小玄妹在年底 MBC 歌謠大祭最後 END 時,
有乖乖謹守老公的交待,不能隨便跟別的男人牽手,
所以就是算是同公司的閃團偶霸,也不給牽,
最後還是太妍歐尼跟小玄妹換位置,
都牽女的,這樣老公就不會捧醋狂飲了。


2011 年初,這對小夫妻為彼此的團體得獎的開心表現也是讓人粉紅滿天,
同時姐姐我也在這裡宣判珍雲弟弟你出局了!
少時得大獎,你跑去跟鄭小隊長道賀什麼勁啊?那是你情敵情敵耶~~~

 

 

2011 上半年被鄭大頭貼滿標籤,她沒有出來否認或是撕標籤,
鄭大頭八月在日本新瀉見到老婆後就開始很安份了,
但沒想到再來換小玄妹出來刺激紅薯迷。


小玄妹也開始被追問理想型,先是在日雜上披露:
Possitive,會自我管理、溫柔、有勇氣表現自己感情、
工作跟戀愛都能很好盡全力的人。
(鄭大頭搶先對號入座XD)


十月電台訪問說出責任感很重要,
在訪談節目上說:幽默、舒服、慈祥的人。
十一月在電台又被問理想型:眼神很重要。
(小玄妹也跟鄭小隊長學習一年二十四變的理想型說詞了嗎XD)
同時也被主持人跟太妍歐尼套話,坦承跟鄭小隊長親近的相處著。


在另一節目說出想要跟一般人一樣有甜蜜的戀愛,
推薦六首歌單,少時團體就佔了三首,
一首是她最喜歡的藝人 KELLY 的英文歌,
一首是師姐寶兒的歌,第六首則是由鄭小隊長詞曲包辦的 LOVE GIRL。
這不是私心推薦來著嗎~~~(笑)
(鄭大頭表示:老婆的六首歌單,只有一首是男團而且還是我創作的!驕傲)


十二月在綜藝節目快問快答被問到是否喜歡老公,選了「X」,
如果她選了「O」就不是低調玄的作風了,
她雖然有慢慢的把理想型導向鄭大頭,但是還是不能太明目瞻膽的。


↑因為在上個節目傷害了鄭大頭的小心靈,
小玄妹在其他節目一次補足讓鄭大頭顴骨炸裂。

理想型:
有自己人生哲學、有誘惑的時候不會被動搖地信念、親切有禮貌、
任何時候都積極樂觀的態度!

在 MTV 訪問說:曾是假想夫妻,但現是好朋友。


在十二月的少時 FM,潤娥歐尼爆料:
小玄妹的煩惱是想見鄭大頭了。

可信度很大是因為這不是在訪談或綜藝節目說出來,
而是 FM,完全沒有在怕的~
(我就說少時歐尼個個都好給力啊XD)


認真來說,我其實不太管什麼情侶衣物或是應援物,
因為物有相似,這種東西沒什麼好放大,
而且配件類的設計基本上也都大同小異,
太執著這個就沒有意義。


應援物,基本上我也抱持相同的懷疑,
韓國粉絲送禮之大方,什麼名牌都拿得出手,
再加上紅薯迷送的都很好看,名牌包包、手鍊或是小熊吊飾等,
而且也沒貼上小夫妻的照片標籤,
所以就算有認證照片出來,我也當作是這兩位暖男暖女對粉絲的心意。


但是,小玄妹穿著男版襯衫跟鄭大頭撞衫是怎麼回事?
這款襯衫也是逼我入坑的原因之一啊 XD


據說小玄妹穿這件襯衫出來後,有粉絲想買特別,
卻意外發現這款只有男版而已,而且小玄妹身上這件衣服 size 還偏大 。

7cacde09b3de9c82d8416ec66c81800a18d84343  


111204 由小玄妹先穿出來參加簽名會,
月底1230鄭大頭直接在節目亮出來表演,
雖然出場差了快一個月,但是這件衣服實在是太特別了,
令粉絲印象太深刻,這不讓人聯想都很難啊XD

而且三個弟弟都是穿黑色系耶,鄭小隊長你不乖(指)

14efdf9bdb50a8  


相似度?

14efe6df02027a  

 

圖片來源請見Logo

 


※※

 

我知道唯飯很不待見 CP 飯,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藉由這個節目讓更多人認識到這兩個團體,
甚至還到紅到其他國家,
尤其是當時還是新人的西恩團,
在出道第一年,幾乎都是鄭小隊長出去賺錢養家拼聲勢,
那種辛苦那種壓力,是一般人很難想像的。

記得團員弟弟曾說過隊長哥哥很辛苦,
常錄影回來很晚了,韓綜錄影時間超乎想像中的晚,
有時跑跑人的錄影是一整夜的,
他們也沒先休息,而是一起等隊長回來。

雖然身為 CP 飯,但其實也知道這兩團的成功真的是辛苦來的,
《我結》只是一個大眾認識他們的管道,
進而去瞭解少時是如何努力從黑海的黑暗期走向全世界,
也發現鄭小隊長跟西恩團的音樂才華不容忽視。


我為什麼突然這麼感性啊~~~
雖然我被鄭小隊長給迷來西恩團,但是我比較愛瞇瞇眼的敏赫耶(羞)
(鄭大頭: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