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就一次寫完好了,一次把鄭小隊長的求愛告白曲解決!


在《我結》自爆正為了小玄妹寫歌,曲子部份完成了,
副歌的歌詞也也差不多有個輪廓,讓小玄妹一聽完整個凍結,
因為實在太肉麻啊了啊,這個油膩容~~


後來節目就給了這對小夫妻一個任務,完成《平語頌》,
再上傳到 youtube,向全世界曬恩愛!


作曲:鄭大頭  作詞:鄭大頭 + 小玄妹

感謝的話 問候的話 對我來說都很難(這裡表達為是平語)
真的很感謝  非常謝謝 我只能說出這樣的話
因為所有的都是第一次 其實我真的很笨拙
要說什麼 要做什麼 我今天也很猶豫
我們已經到了可以說平語的關係  儘管還是有點生疏和尷尬
代替"謝謝"(敬語)的話  說些更親切的話吧

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哪怕笑容也很害羞
過了今天的話應該會更親近吧
我既緊張又很期待
我們已經到了可以說平語的關係  儘管還是有點生疏和尷尬
代替"謝謝"(敬語)的話 說些更親切的話吧
我們會成為可以說平語的關係
一步步 慢慢的靠近
看著我的雙眼 告訴我"我愛你"

 

 

2011 年發行音源,但只有鄭小隊長 solo,
可能是兩家經紀公司為了分錢喬不攏就不讓小玄妹獻聲,
鄭大頭重新寫詞,完全就是告白歌曲來著啊!
還好,2011 年八月,夫妻倆有一起合唱。

由鄭小隊長 solo 單曲只有發佈音源,
CD 版的只送不賣,有錢還買不到啊~
還更名為:給第一次戀愛的戀人們
(據說韓文原名應是:給第一次遇到愛情的戀人,也就是指他老婆

  

初次遇見你的那天
看到了你那害羞且明亮的微笑
過了今天之後 我們會更親近的
每天都懷著激動的心情在等待

要跟你說些什麼話呢
要怎麼做才能讓你笑呢
伸出手的話恐怕會很尷尬吧
只能不自然的笑著

我們會成為相互說平語的關係
雖然現在還有一點陌生和不自然
比起「感謝你」這樣的語氣
用更親近的語氣跟我說吧

我們會成為相互說平語的關係的
一步步 慢慢地走近我 現在看著我的雙眼
能對我說嗎? 我愛你

和你牽手的那天
就像心臟停止了一般的心情
說了些什麼話 我也不記得了
到現在都還是很激動的心情

我們會成為相互說平語的關係
雖然現在還有一點陌生和不自然
比起「感謝你」這樣的語氣
用更親近的語氣跟我說吧

我們會成為相互說平語的關係的
一步步 慢慢地走近我
現在看著我的雙眼
能對我說嗎? 我愛你

希望我們會成為相愛的關係
握住的雙手永遠都不會放開
希望在你的眼光中 只看得到幸福的微笑

我們會成為相愛的關係的
只需珍惜和依靠 望著你的我的雙眼
正在對你說 我愛你

 

在離別特輯,小玄妹突然來個大反轉,
將平語頌重新寫詞,還用吉他彈唱給鄭大頭聽。

如果說最初的平語頌是鄭小隊長對老婆愛的告白,
那麼小玄妹的全新填詞就是對老公愛的回應。


中文字幕的都被刪光光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日文版的可以活得好好的,
通常這個時候我就會慶幸還好我還會一點日文(驕傲)
不過我看過一點日文版的紅薯夫婦,深深覺得對岸實在太強,
精美中文版的催勾!(韓音,最高)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那尷尬的相遇至今都還記得
要說什麼要回答什麼 真的擔心了很多
但是過了一天 過了一月 流過了一年的歲月
珍貴的回憶無法忘掉 還有一句話要對你說
希望我們能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雖然還有點生疏和不自然
比起感謝的話語 要不要試著說一些更親近的話語
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一步步 慢慢的走過去
現在望著你的雙眼說給你聽 我愛你

 

 

希望這麼一對會很幸福很幸福,
就如同 CP 飯常掛在嘴邊的話,
最理想的結局是兩個人一起幸福著,
最壞也不過就是四個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