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西恩團的經紀公司說比起在戲劇上出演,

鄭小隊長更希望以音樂人的身份更上一層樓,

可能是因為去年那部戲受傷太深,還沒走出陰影XDDD

鄭小隊長對音樂有很大的企圖心吶,

不枉費姐姐一直覺得站在舞台上的你最帥最耀眼最有魅力!

四月推出的專輯本來想改變路線,結果被阻止,

期待鄭小隊長在音樂上的新風格,加油加油~~

(姐姐我也是可以很正經的XD)

 

 

既然鄭大頭這麼有心,

那就從頭來發漏一次西恩團的歌好了,

以任性的姐姐我想聽的為基準,如果有遺漏,請自行去水管補齊~~

(果然是任性的少女我啊,啦啦啦)

 

 

西恩團,出道曲《孤獨的人》創下韓樂新紀錄,僅 15 天就拿到第一

用這個 live 是因為這在《我結》有出現,用來介紹鄭大頭的(→我有私心XD)

 

 

 

再來是每次讓我聽到副歌都會忍不住跟著鄭大頭一起做手勢的《LOVE》,

還有充滿紅薯迷感動的《LOVE LIGHT》

(這是畫質最好的 LIVE )

 

 

 

節奏感很強的《直感》(其實翻成中文是:直覺)

目前是我手機的來電鈴聲,

看了這個 LIVE,後知後覺得發現怎麼現場幾乎都是女生啊

難怪會自封「韓國首席型男樂團」←明明就是經紀公司取的

 

 

 

玄前妻推薦的《LOVE GIRL》

(鄭大頭:瞪,什麼前妻,一日是我老婆,這輩子都是我老婆) 

放這個 LIVE 是姐姐我的私心,完全不管影片累格很大,

因為開場是可愛的瞇瞇眼敏赫啊,而且鏡頭也好多~~~

只要看著他,姐姐的嘴角就會不自覺的往上耶,

他對姐姐我來說絕對是療癒系的 No.1 啊~~~〃♥▽♥〃

我從頭到尾就一直看著他,完全不管鄭大頭唱得有多油膩,

姜姜耍鼓棒的樣子好帥啊~~~(姐姐對他的愛稱,全名:姜敏赫)

 

然後我想跟宗泫歐霸說(就是站在鄭小隊長的左手邊那位)

可以拜託你的 CODY 幫你的頭髮做點造型嗎~~

你看像我們家姜姜多有型啊,你再這樣下去,我會忍不住叫你李阿北啊~~

  

 

 

 

再來完全是紅薯迷姐姐我的私心(笑)

今年三月,西恩團攜迷你三輯回歸韓國樂壇,

這次沒有華麗的手勢,改為到處調戲團員弟弟,

所以他還是處在一整個很忙的狀態裡(噗)

 

剛好玄老婆在音樂中心當 MC,

鄭大頭的表現,真的是,嘖嘖嘖,一整個也太嗨了吧!

 

主打歌:HEY YOU

MC 舞台在鄭大頭的左方,鄭小隊長在這一場眼神一直往某個方向飄,

你不是自稱很有鏡頭感!!都不怎麼跟鏡頭對焦是怕人家看不出你很想老婆嗎XD

 120331,是回歸舞台演出。

 

 

120407,鄭大頭跟小玄妹一起當 MC 去,所以表演是預錄的,就不介紹了XD

120414,我深深懷疑鄭大頭有因為在回歸舞台的眼神不專心,

所以有被經紀人青了很久,這次他換了個方法,鏡頭感有回來,

但是,鄭大頭你把麥克風架整個移到宗泫歐霸那裡是怎樣?

你乾脆跟宗泫歐霸換位子好了啦,還是你直接去 MC 舞台主秀?


 

 

 

 

120421,宣傳不到一個月,居然就要告別舞台,

鄭大頭,就叫你不要在這個節目太嗨厚,

這次依然把麥克風移到宗泫歐霸那裡←不是叫你直接換位置比較快嗎!

然後人家宗泫歐霸在唱歌,你突然靠近他是在調皮什麼?

不過,我覺得你的眼神對焦好像不是宗泫歐霸這個目標耶XD

(很像是在看你家老婆耶)

還有你的髮型是怎麼回事?因為不能在這節目光明正大瞄老婆,

所以焦慮到連頭髮都怪怪的?

 

 

這次迷你專輯裡,鄭小隊長在 N 個訪談中都說最喜歡這首《依然愛你》

可能是因為這是由他參與作詞作曲的關係

(我怎麼記得當初新聞是說由他詞曲包辦?但看了 LIVE 秀出來的名字發現不止他一人)

不過,沒關係,姐姐我也很愛這首歌,好聽!

但是如果可以多給我們家姜姜一點鏡頭會更好XDDD

 

 

 

 

西恩團最初自稱是以留學生的身份去日本當地下樂團,

有出了幾張單曲,後來也正式在日本出道,

迷你三輯也有收錄部份歌曲,連帶的連歌詞都改成韓文版,

不過,姐姐哇奔狼比較甲意原來的英文版(笑)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I don't know why》,

由鄭小隊長詞曲包辦,這首歌讓我完全驚豔耶,

至於英文文法部份,就...就讓它隨風過吧XD

 

 

 

 

在日本以地下樂團推出的首張單曲,《one time》,是鄭小隊長詞曲創作

在日本當留學生的日子很苦,家境不錯的四個人沒有落跑,

真的是對音樂很有愛啊~~

 

 

 

 

正式在日本出道的單曲,《In my head》由鄭小隊長譜曲,

可能經紀公司不好意思修改他的英文歌詞,

所以乾脆找人寫好歌詞XDDDD

 

 

 

在日本出單曲之類的,鄭小隊長幾乎參與了不少詞曲創作,

而且也很好聽,不知道為什麼在韓國就被擋下來,

希望鄭小隊長可以寫出更多好作品,

據說他有不少存貨,可以先拿去給經紀公司篩選嗎~~

還有我們姜姜據說也朝著創作的方向,還跟鄭隊長請教學習說。

 

 

希望西團在韓國的推出的專輯,是全新創作哦,

照鄭隊長對音樂的企圖心來看,一定可以很快就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