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突然覺得我取文章名愈來愈痞了?

難道是我最近都亂寫文的關係嗎(笑)

反正我也不是寫來給其他想去玩韓國的人當見本,

只是寫來給大家看看,我自己寫爽用的而已。

 

 

我為什麼把人家的門口給照糊了呢?

DSC07471

 

甚至連人家的店名都只有拍一半而已!

DSC07472

 

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廢話)

最初吸引我的是這個誘人的小東西,它讓我完全不顧旅伴就這麼衝進店裡去!  

DSC07473

 

然後失心瘋的對著蛋糕拍起照來,還好沒被阻止之類的。

DSC07474

 

你看看,那一顆顆繽紛的巧克力(?),好誘人,但價格好嚇人~~

只能說還好,哇奔狼並不愛巧克力。

DSC07476

 

發現目標,那個美麗外表的小甜點了,

只是價格完全讓姐姐我當場跟它 say good bye(揮揮小手帕)

DSC07475

 

雖說我在國外花錢儘量不手軟(?),但是這個小可愛要價五千韓元是怎麼回事?

再加上出國第一天腦袋渾沌,完全沒有先想到要先換算成台幣價格,

於是就這麼被那個數字給嚇著了,事後回想覺得應該要下手買來嚐鮮才是,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這家也是連鎖咖啡店來著,雖然在第一家有小苦惱沒有買下去,

但後來也沒有強烈想要吃看看的欲望,所以就算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