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姐姐我任性的跳過門票完全不知道在貴什麼的樂天世界,
因為它讓擁有稚子心的姐姐一整個很傻眼。

 

優羅本,不要來問姐姐我什麼時候會願意寫,
基本上,我完全無意願!!
硬逼我寫的結果就是一整篇無趣到爆!
(親估:妳什麼時候寫過有趣的)

 

 

雖然樂天世界整個對我就是一個不能說,很可怕的地方(?),
不過人家樂天百貨卻是讓我有驚喜的好所在,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霜淇淋玩玩樂的店。

照片 2431  

 

有看完全沒有懂的教學說明。

照片 2432

 

雖然看不懂,但是愛吃的天性還是知道要先拿杯子才能裝冰。

噢,我終於想起來這家的計價方式,1g26韓元。

照片 2435

 

還好,這是一家非常懂得迎合外國人文盲的冰店(?),
知道這世上還有我們這種先天看不懂泡菜文,後天又不自助的死觀光客,
所以有放上水果圖來代表霜淇淋的口味。

照片 2436

 

水果、麥片、棉花糖等各種配料應有盡有。

照片 2434

 

玩完冰夾好料後,就拿去櫃台秤重付錢。
照片那個冰品放置的地方就是秤重區,
價格會直秀在收銀機跟你討錢。

照片 2439  


這是一家硬要走夢幻時尚路線的冰店,
搞得姐姐我一整個違和感很重。

無敵夢幻的水晶燈。

照片 2437  


連垃圾桶也要弄得像少女心一樣。

照片 2438  


但,現實是生意太好,一半以上的人都併桌努力的埋頭在吃冰。

我個人推薦抹茶口味,好好吃~(←在首爾三天,已經變身為抹茶控了)

DSC07731  

我只知道這店有開在樂天百貨(廢話,就是在樂天百貨裡吃的啊)

有興趣的話,想玩 DIY 可以去試試。

照片 2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