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刮大風下大雨的天氣,氣溫從二十度驟降到只有九度,
讓姐姐我的左膝舊疾復發,還是要冒著生命危險(?)衝向首爾塔!

↑這樣寫有沒有很感人?
(其實最後還是灑錢的搭計程車)


網路上有很多傳說,許多人歡欣鼓舞自己找路去,
然後再躍著小少女的腳步回來,
但是,為什麼我這麼一個少女派的人卻完全無法也來一次咧?

明明就跟著指示牌走,卻還是迷路,
因為下雨躲在某公寓的樓梯口翻旅遊書,卻意外的有個好心阿豆仔來報路,
只是,在韓語不通,英文像鴨子聽雷的狀況下,
我們感動到含淚(其實是因為下雨,所以傻傻分不清是雨還是淚)的感謝人家,
然後某少女(就是我)還一整個演很大的表現出自己完全有聽懂,
一心就怕太熱情的阿豆仔逼我繼續爬上山。

 

噢,對,我要插播一件事,
千萬不要買明洞地鐵裡賣的看似透明實則花心的廉價黑心雨傘,
這款完全抵擋不了跟含果仁一樣熱情的風雨,
整個給我開出小花朵朵滿天飛,我明明就沒有指名要雨傘花啊,
害姐姐我硬是在首爾塔附近的全家超商再刷卡買支歐魯魯的傘,
這段打得落落長只是想說首爾的超商已經便利到可以刷卡了哦,
台灣的超商們,請加油好嗎,怎麼可以輸這種起跑點咧~~
(哪門子的起跑點?)

 

歐魯魯的傘跟含果仁一樣愛國,
居然丟下砸錢的本少女,一心只想呆在首爾,不跟我回台灣,
有沒有這麼愛啊~~(明明就是有人吃完飯就忘了歐魯魯的存在)

 

據說這隻是首爾的吉祥物!

DSC07753

 

雖然下著雨,但天還濛濛亮。

DSC07756

 

含果仁真的很愛玩什麼愛情鎖這一套,遠方的七棵樹表示(?)負擔很大XD

DSC07757    

 

默默幫遊客們洗腦的愛情鎖海報 ←我這樣一直造謠會不會引來 anti 啊?

DSC07760

 

商品區一定要放愛情鎖相關的商品啊!

用塑膠製的大概是想要天長地久,用鐵製的則是表示海枯石爛也沒在怕的。

(我最近真的很愛寫劇本XD)

DSC07763

 

這麼大的首爾塔伴手禮,是買回去自己拼嗎?

DSC07764

 

想要實在一點,可以買馬克杯,隨行杯比較可以炫耀在發漏環保路線。

DSC07765

 

沒想到商品區心機這麼重,想說愛情鎖只有分塑膠製跟鐵製的不能伺候到刁鑽的遊客,

你知道現在真的很流行混搭風(?),所以,他們在中間這排來個二合一,

這樣每個階層都可以照顧到,是不是很甘心?(←這不是愛情鎖吧)

DSC07770

 

聽說韓國情侶檔很愛到處放閃光,完全沒在管路人的眼光!

(到底是誰跟我洗腦說韓國人重禮節啊,為什麼我們家那一對小夫妻拘謹得跟什麼一樣!)

這兩面牆的磁磚上面都寫滿了肉麻情侶的山盟海誓!←妳最好看得懂。

DSC07772

 

沒想到他們視若無人到這種程度,連椅子都不放過,

害姐姐我坐上去的時候很小心。

DSC07773

 

要是光覺得愛情鎖跟塗鴨還不夠表示愛情的強度的話,

沒關係,這裡還可以讓你寫噁心八啦的情書!一整個服務很到家,有沒有!

DSC07784

 

       

這些對於孤家寡人的本少女來說實在是刺激太大了,

還是乖乖的搭電梯去看夜景才實在。

 

泰迪熊 + 首爾塔夜景門票,一萬四千韓元。

照片 2452

 

洗手間整個就是花俏的路線來著。

照片 2453

 

來去搭電梯了。

照片 2454

 

有台北 101 的標示,一定要拍一下,表示我們有愛台灣。

照片 2455

 

結果到達樓層後,又被商品區給吸引走。

照片 2467

 

中間那個有加減乘的符號,為什麼獨獨遺漏了除法?連這個也要搞小圈圈?

照片 2469

 

手機殼。我本來想在首爾買可愛的手機殼的,

只是連路邊攤的價格都很不討喜,每個都一萬韓元起跳~~

照片 2470

 

有個 N 的設計,真的還蠻不錯的。  

照片 2478

 

 

還是乖乖看夜景去吧。

這是用相機拍的。

DSC07778

 

再來都是手機拍。

照片 2461

 

照片 2479

 

照片 2499  

 

看看含果人多貼心,居然還放了椅子好讓年紀大的姐姐我可以坐著看。

照片 2496

 

如果還想更看更遠,人家含果仁居然還有這種硬體配備!    

照片 2471       

 

 

香港、東京、首爾,這三個城市的夜景相比起來,我比較偏愛首爾耶!

雖然香港跟東京都有海或是港灣之類的,

只是我感覺首爾的高樓大廈並不是很密集,所以我喜歡靜靜的坐在椅子上,

這樣放眼望去,看著遠方的漢江跟夜景,就覺天際遼闊。

 

 

看完夜景後,就可以去看泰迪熊。

照片 2451

 

那個,麥庫貼斯特~~

My 親估 Joan xi(小瓊子,乖,自己來對號入座)
妳知道這年頭說話台英語夾雜已經 NO FASHION,
現在的趨勢是韓英 MIX,這樣才 IN!←哪來的鬼話。

生日熊,妳看看是不是很口愛,
但是妳生日那幾天全部賣光光不知道是為哪椿,
所以,妳就看其他天的生日熊乾過癮就好嘿,
最多下次我買安平的生日鹽送妳。←這能相比嗎?

照片 2654

 

 

 

下山去搭公車的路上,其實也可以看漂亮的夜景。

照片 2661

 

往回看,七彩的首爾塔真的好漂釀。

照片 2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