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買很久了,大概從花樣的十字頭就一直在想,

只是遇到喜歡的款都不是後背包,

在香港時就覺得出去玩一定要帶後背包才行,

因為我出門都會塞很多東西,

搞得我的一百肩負荷不了,快升級到五百肩了。

 

本來在迪士尼ミッキー看到我愛的點點後背包,

差點就替它贖身帶回來了,

但是因為背帶跟無法放水瓶的關係,

我只好默默的把它放回原位。

 

這兩週也看了不少款式,但是就是沒有讓我一見傾心的,

(這女的很膚淺,東西沒有一眼就愛上,就絲毫不考慮)

直到昨晚突然看了這張照片。

21103072987314_631  

讓我當場就被迷倒ラブラブ!

就決定要買這個包了,一直很在意要找可以放飲料瓶的,

現在也心理建設好,如果真要喝水放瓶子的話,

那就買無冰的!就這麼簡單右矢印我一心就是想買這一款啦にひひ

 

因為一直很想知道這小清新是誰,就問了哈韓妹,

答案就是我家姜姜,姜敏赫,西恩團的青春鼓手はぁと

只能說,我對姜姜果然是真愛啊,雖然姐姐我認不出他戴墨鏡後的樣子,

但是,吸引我的特質就是不會變啊。

我家姜姜果然是清新界的代表グッド!

 

雖然確定要買這個包包,但是在顏色上有猶豫,

黑色百搭又安全,畢竟這款式有點特別,

可是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愛紫色,而且背起來好像也不錯。

(由寶島家的來示範)

21103072987314_127

 

 

怎麼辦呢?好煩惱噢ド●モ風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