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就是這一家,

讓佳君小姐硬是奔波兩晚,毫不手軟的砸錢坐計程車,

也讓我毫不給她面子,當場大笑(^∇^)

 

這次的行程全由佳君安排,我跟新歡只負責跟著她走,

她洋洋灑灑的寫了一篇,在第一天晚上排了滿滿的行程。

 

原中環預定的養豬路線是這樣的:

蘭芳園 右矢印 盛香園 右矢印 星巴克冰室。(必吃)

檀島咖啡 右矢印 杏花樓 右矢印 大家樂 右矢印泰昌餅店。(可有可無)

 

趕在七點半前找到蘭芳園,因為該店八點就關門了,

沒想到,到了現場發現早已打烊,問了巷口賣花的阿北,

他好心跟我們說上環的信德中心也有分店,而且營業到十一二點。

於是,我們很安心的繼續尋找下一家「盛香園」。

沒想到盛香園雖然還亮著,但人家也已經在收拾了,

老闆還很熱心的說明天八點請早。

 

我們想說巷口賣花的北北說上環那裡營業到很晚,

再加上新歡第一次去香港,我們就搭了叮叮車,

途中還因為不知為什麼硬是坐在車上等了近十分鐘。

 

後來怕趕不及,還趕快找計程車殺去港澳碼頭的信德中心,

在三樓看到蘭芳園,結果還不到十點,人家也在清掃了,

佳君小姐還想說不然她外帶就好,但人家還是不賣她。

 

這小姐排中環必吃的三家店,在第一天完全吃不到ビックリマーク

她因此一整個氣到,堅持隔天還要從迪士尼轉車再搭計程車來吃!!

其實,星巴克冰室是我要求要排的,但是,沒吃到也沒關係,

我當時連找都沒想要找べーっだ!

 

第二天晚上,在晚上八點四十五抵達蘭芳園。

DSC08140

 

現在是個講究環保的年代。

DSC08141

 

人氣料理:蔥油雞扒撈丁。

DSC08144

 

好吃グッド!

這個麵條跟其他茶餐廳的撈麵口感不一樣,

連一向不愛在香港吃麵的我,都覺得好吃。

 

因為我不愛香港的麵食,又不知道要點什麼才好,

就隨便點個很有港味的鹹魚蛋炒飯。

DSC08145

 

還不錯吃啦,但是鹹魚有夠鹹,吃到我整個渴到不行!

 

加兩元港幣,就有凍飲。

據佳君小姐說這兒的招牌是絲襪奶茶。

DSC08142

 

不用多說,一定好喝,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愛香港的奶茶,

而且新歡一個人喝掉一杯多,可見得也很合她的口味心    

 

佳君小姐後來又追加一份金牌豬扒包,也是另一招牌來著。

DSC08146

 

我想,這份漢堡的重點就在於中間那塊豬排吧,

但是因為我愛女心切(?),新歡說她要吃肉肉就被她咬走了,

我只有吃麵包 + 蕃茄, 所以就留著等佳君小姐來評論美味度好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