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少爺筆電掛掉那次,我突然感受到隨身碟的重要,

雖然我已經買了大容量的隨身碟,

可是公司用的電腦最近很怪,還曾有一次開機開五小時還開不起來,

所以,我決定再買一個小的,可以隨身攜帶型的。

 

好的,以上,其實都是為敗家找的理由にひひ

我之所以衝動的原因就是因為 7net 的粉絲團有貼一張超可愛的隨身碟,

導致解解我的敗家欲突發ビックリマーク

 

我真的很愛在 pchome 買東西,因為送貨速度無敵快,

這次我有經驗的挑在禮拜六下單,這樣隔天就可以收到貨了(呵呵)

 

買隨身碟還有送兩瓶沙士哦。

Apacer宇瞻 AH130 16G Kitty限定版 隨身碟 $699

我知道這價格比一般的 16G 貴了快兩倍。

我在下單前也一直在思考,最後還是發狠買了じゅる・・

IMG_3716

 

列一下優點,這樣比較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敗得好!!

1施華洛世奇水鑽吊飾台灣限定版

2輕巧纖薄,防水防塵,可愛又兼具實用功能

3斜口不掉蓋設計,免除找不到蓋子的困擾

4360度旋轉設計,單手即可操作

5台灣生產製造

6Apacer原廠終身保固

IMG_3717

 

實品比想像中的小且可愛,

現在我把它放在皮夾裡,這樣下班前就會記得備份,

我不想再次加班補資料啊(曾補過一次)

 

キティちゃんキティちゃんキティちゃん

只有買隨身碟,感覺好空虛,

所以我開始亂看,本來想買抹茶或沖泡包,

但是,我發現我有不少存貨,所以改看別的。

 

首先是,之前滿少女去東京買回來給我的伴手禮,

這陣子在網路很紅的馬鈴薯三兄弟零食,

本來只想買鹽味,發現還有奶油醬油這聽起來很微妙的口味,

就一次買回來試試看にこ

IMG_3719  

 

再亂逛逛,意外看到很有趣的關鍵字--咖啡球

只有兩個牌子,所以各買一包,當然也不能錯過我愛的抹茶囉にへ

IMG_3720

 

咖啡球的外表看起來很像 L size 的奶油球。

IMG_3721

 

食用方法,雖然寫日文,但是有圖,所以不擔心看不懂。

IMG_3723

 

一個咖啡球就是一杯量,加入冰牛奶,充份攪拌,再隨喜好加入冰塊即可。  

 

以下是我跟佳君小姐的人體實驗時間(笑)

加牛奶:不管是咖啡或是抹茶都好好喝グッド!

加冰水:冰咖啡喝起來很香,但味道會接近白開水。

加豆奶:咖啡跟豆奶無法成為好朋友,喝起來就是一個橋歸橋,路歸路很不搭。

    而抹茶呢,只能跟豆奶成為點頭之交,

    豆奶的味道太突出,只有淡淡的抹茶味。

 

 

咖啡球,只能用來當冷飲哦。

還有,雀巢這個大廠,出來說啊,為什麼只有日本才有這麼新奇有趣的玩意兒,

我在大賣場都找不到這東西,只能在網路買,

昨天我有在網拍找過,現在 pchome 特價很值得下手,

如果有興趣的話,趕快買喲。

 

雀巢的少糖口味,不錯喝,8顆咖啡球 $85,可以買。

MAXIM(據說也是大廠來著),抹茶好喝,摩卡口味很香。

而且我覺得,買抹茶回來加牛奶,算一算還比在 CITY CAFÉ 買還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