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到,我會先寫這一篇汗

(完全不顧佳君小姐心心念念的香港食記にひひ


今天是全家一同去遊玩的日子,

雖然有不少點可以寫,但這個「銀杏森林」,我還蠻想給推薦グッド!


不過,要注意,有幾點一定要再三考慮ビックリマーク


1山路偏小,會車真的要非常小心。

還好今天開休旅車,不然就會在會車時因為路況原因,

就差點因為窟隆而「條車」(台語)


2因為路況真的不太好,如果雨天的話,車子會容易打滑。

3半規管不好的人,一定要吃暈車藥!

我在下山時真的有暈到不行啊ショック!


4膽小的人也再想一下,因為我的懼高症有出現啊,

冒出一身冷汗啊,大概是因為山路不大,彎度又頗大的關係汗


只要以上的事都沒有問題的話,

那麼就可以看到絕佳美景ラブラブ!


DSC08593  


超美的雲海GOOD

DSC08597  

 

 

DSC08598

 

雖然寫著「銀杏森林」,但其實也就是走進去吃東西而已啦。

DSC08603

 

不過,餐廳裡有印章可以蓋哦。

DSC08609  

 

台灣的緯度不夠,所以銀杏在還沒轉變成美美的金黃色時,

就已經凋謝泰半了。

DSC08605  


最後再放一張我用手機拍,美美的雲海。

0626 319      


這種美景讓我覺得辛苦一次去看很值得,

但是,暈車實在太痛苦,所以我在下山後立刻打給佳君小姐,

未來半年內不要再約我來南投了べーっだ!


還有,本來我們設定要去的點是「八卦茶園」,

只是銀杏森林先到,所以就不想再攀高往八卦茶園去了,

想去八卦茶園是因為御茶園的廣告是在那裡拍的,

我頓時覺得明星真的好辛苦,

為了拍御茶園的廣告要特地跑這麼遠、山路又不好走的茶園,

我對這些明星頓時改觀了じゅる・・



南投.銀杏森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