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此女有“毒”
作者:南綾
字數:18萬

文案:
她跟夏潯簡的不正當關係已有一年了。
她承認她不算是個好姑娘,當年一心想拜入他門下,結果動了歪念。那晚第一次去他家做客,出動了櫃子裏布料最少的一件。做客之餘,順便把他也給一起“做”了。


事後某天,她以夏潯簡首席入門弟子的身份挽著“恩師”的手臂參加了高菲在工作室舉辦的個人作品展。
那一天,所有的聚光燈都打在她身上,她唇角微勾,神態優雅。
她看著面色僵灰的她,就只是傲慢的笑,如同那一天,她赤著身體從她的床上爬起,彷彿炫耀勝利一般的傲慢笑容。

大神系列的文,女主強大,男主更強大,誰渣我虐誰,誰小三我虐誰!唯獨疼女主,嗷嗷嗷~~~

 


現代,平順。


男主角訓練女主角擺脫低潮過去的訓練方式覺得很特別。
男主角莫名的很大神,直到番外才有提到他曾經的辛苦。


看完太久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不過,倒有一點可以提出來聊聊,
書裡女主角的好友替自己好友亂拉紅線,我真的覺得很、無、聊!


我想大部的人都一樣,都不喜歡別人來插手或是多管閒事,尤其是感情,
那些某某某到底是憑什麼來認為那個路人甲適合你,
現在這個就是在糟踏你之類的,
這麼想當紅娘,就自己去開間婚友社啊。


所以,我每次看到這個真的覺得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