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新唐遺玉
作者:三月果
字數:270萬

文案:
成為農家女?附贈嚴厲老娘一位——
親自教學,搗蛋就要被掃帚打PP;
書蟲大哥一個——腹黑天性,以逗弄自己為樂;
調皮二哥一枚——挨揍不斷,專門負責“活躍”氣氛。
但是,請問,一家之主的爹,您閃去哪裡了?
算了,沒有爹,還有娘,兩個哥哥傍身旁,日子照樣過,長安任我闖!



 

古代穿越,推。一對一。有肉。女強男強。


二百七十萬字,我整整看了一個禮拜,
以言小的厚度來說,我算看了二十七本!


女主角是幼童穿。
因為上一世是個孤兒,所以在這一世格外看重親情,
所以男主角在最後一直在意,她重親情勝過他(笑)


最初的時候,我實在有點看不下去,
因為女主角穿越後還身懷異能,她的血可以加強植物的生長之類的,
但只要忍過這一關後,後面就好看了。


我在想這一篇算不算美少女養成計劃,
雖然是篇男強女強文,但男主角也一直訓練女主角。
男主角不要一個什麼都不會,都要由來保護的女生。


女主角的大哥,雖然被寫得很厲害,
但我其實不太懂他是怎麼明裡暗地的保護自家妹妹。


而二哥在前面三分之二被神隱,後面才出來,
但結婚後的二哥是個渣來著,害我很努力的跳過那部份。


事件一個接一個來,雖然字數很多,但並不太拖泥帶水,
再加上一層又一層的包裏,令我還蠻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