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我要告解十字架

這個冬天我每天都在殺生造孽(阿門)

每天都有蚊子在攻擊我!!

所以我造孽都是為了自衛啊~~~

我打蚊子都打到光是拍手就很殺氣了啊。

最妙的是,蚊子都是出現一隻,打完一隻才會又來一隻,

一整個不知道在玩什麼大隊接力。

我這幾天已經訓練到可以用長尺打蚊子了,

原來這招是夏天用來打蒼蠅的,

再這樣下去,我的專長應該又可以多一樣了ぶぅぅ

 

 

 

1/21

前一晚上十點半在 pchome 下單買收納櫃,

還用紅利點數折抵扣了三百塊チョキ

今天早上九點宅配就到了耶。

 

吃完午餐休息一下,一點就開始動手組裝,

然後再開始大大整理我那十數袋的東西,

丟東西絕對不能心軟ビックリマーク

 

整理完都快五點了,

來看看我勞動了一下午的成果した

(解解最近被新歡傳染,她超愛粉紅色的)

0626 561  

 

八格櫃全都放滿滿的!!

 

我買的是十六格的,所以還有八格未組裝起來,

如果我再繼續亂買的話,看來就要再把剩下的組一組了。

 

 

1/20

下午出門去找收納櫃,宜得利,沒找到,

家樂福有看到不錯的,但是我不會組裝啊ムンクの叫び 紫

剛好也看到很簡單就可以組裝的展示品,

我在 pchome 購物有看到,就決定上網買了,

而且還宅配到家很方便。

 

在爭鮮買了一盒壽司,

我好像沒有寫,我在香港的第二天中午就嚷著回台一定要立刻吃壽司,

結果,一直都沒有吃到,當時想起就立刻去買了じゅる・・

 

買了一杯味噌湯給新歡,超合她口味的,一杯喝光光,

雖然味噌湯很好吃,但我覺得爭鮮的壽司好像變難吃了耶むっ

 

 

 

1/19

晚餐是爸爸煮的愛心魚板魚丸小火鍋,

因為吃很飽,去逛武聖夜市時都沒有胃口大吃,

就改買了超可愛的 kitty 零錢包跟小吊飾。

0626 562  

 

裡面有夾層。可以分成三層,

可以用來放發票、零錢跟隨身碟等之類的,

紅色的那個是護身符,自從上次出事後,

不論是隨身包包、錢包還是零錢包全都放有護身符お守り

0626 563  

 

 

 

1/18

我要趕快把香港遊記(其實是食記)給寫完才行,

不然都要忘光光了啦ショック!

晚上看食尚玩家重播香港自肥專案,

讓我感觸好深哦(畢竟才剛玩回來)

我居然會想念耶,但是依然要堅持五年才行シラー

 

 

1/17

盈慧終於被我洗腦成功,

也開始加入賓果一族,

我沒想到賓果會這麼好玩耶ニコニコ

 

 

1/16

我娘終於受不了我的房間凌亂的程度,

親自動手把兩堆加起來有十來袋的袋子全搬去隔壁間,

逼我親自整理,雖然我一直都很想收拾,

但是,一看到那一堆大袋子就發懶了,

我決定開始尋找收納櫃目

 

 

 

1/15

晚上跟盈慧還有她姐姐,去吃轉角,

當我們的年終尾牙大餐,

(我們公司沒有在辦尾牙)

我還帶了新歡一起去吃大餐,

這孩子在外面反而可以吃很多,

也讓盈慧她們見識到我家新歡的食量,

她在香港吃那麼多家都是來真的にひひ

 

 

 

1/14

坦白說,我現在回家後真的不太開電腦了,

只玩 ipad 的遊戲,

最近很迷賓果,甚至還不小心(?)手滑花了錢買卡片べーっだ!

 

年初遺失了項鍊,所以我上網買了一個回來,

瑪法達說今年的水瓶座可以佩戴四葉幸運草的飾物,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幸運草項鍊ラブラブ!

還不小心再買了一個小戒指。

0626 535  

 

 

1/13

晚上去新光三越新天地逛超市,

還在那裡買了一個韓式煎餅來吃,

發現還不到九點半,

美食街的各家店已經收拾得差不多了耶。

0626 534  

 

 

1/12

不知道是不是在香港吃到太習慣,

我整個人一直處在飢餓的狀態ガーン

明明晚上吃了小火鍋很飽,到九點多就想睡,

但因為想待會十點要看金田一 SP,

所以我就去買宵夜回來提振精神。

 

在去買鹽酥雞前不知不覺的就走去看多那之的小蛋糕,

發現我想吃的草莓小蛋糕還有,就先買一塊起來。

0626 532  

 

草莓是完整的四顆,很甜很好吃グッド!

 

 

1/11

我晚上煮了牛奶小火鍋,有肉有菜,一整個超豐盛にひひ

這一週晚上我都是煮小火鍋,有泡麵做湯底的,

也有我娘沒煮完的麻辣紅燒臭豆腐做湯底,

下班後去全聯就在想等一下要煮什麼,

最後決定煮牛奶鍋,自己動手煮,健康又美味(?)

 

材料其實很簡單,就是牛奶、烹大師跟水,

牛奶跟水的比例,我完全就是走隨意路線,

因為牛奶會煮愈甜,所以烹大師是用來調味的。

 

再加入高麗菜、秀珍菇,煮滾後再邊吃邊煮肉邊看電視,

一整個就是走享受的路線ニコニコ

 

 

早上意外買到好吃的培根蛋貝果,

所以應該會花一段時間吃各式口味的貝果~~

 

 

有件事,我一定要寫,

禮拜天我跟滿少女吃飯就有聊到,

我們兩個人都有被自家人說「妳很嬌」(台語),

通常我會不爽,本宮哪裡嬌了?

 

但滿少女就會自我延伸定義,

她想「嬌」就是指「嬌貴」,

所以,如果她被說「很嬌」,就是說「她很嬌貴」,

她就會回答,是,我是。

 

我一定要給她十個讚才行グッド!グッド!グッド!

 

她又說,如果有人說她很好命(通常這種話都是酸言酸語),

她也會在心裡想,就是要好命才能嬌貴啊,

不然命苦的人會被說嬌貴嗎?

所以,她也會回答「是,我是」。

 

不愧是我家滿少女,一整個鬼靈精,

我愈來愈愛妳了捏ラブラブ!

 

 

1/10

我本來以為不會有專案的惡夢了,

因為在這之前專案都一拖再拖,然後就不了了之,

沒想到經理突然說,三月要進行大專案,

而且在此之前另一個也差不多大的專案要先進行,

所以就變成二月一個專案,三月也一個。

(二月那個專案要過,三月那個才能過)

 

我說那可以先讓我開開心心的過完年後再來折磨嗎?

經理說妳為什麼不要先做完一個再快快樂樂的過新年?

 

好吧,解解我天生就愛逃避嘛。

所以跟顧問公司敲專案日期時,毫不猶豫的把時間通通排到過年後!!

要過水深火熱的生活,跟一堆壓力的日子,就一次來吧(握拳)

 

後來經理又說,這兩個專案要同時進行,

這果然是想逼死我啊(抱頭)

 

 

1/9

我爹最近很喜歡燒音樂 CD 片,

昨天晚上我說我想弄一張少女時代的 CD 放車上,

(我發現開車還是要聽歡快的音樂最好)

我爹立刻幫我燒了一張日韓音樂,前七首都是少女時代,

真的要讚我爹很飛遜啊~~~グッド!

他還知道現在金泫雅很紅,

要不是解解我多少有在微博發漏一下紅薯,

多少也可以跟上一點韓國音樂資訊,

不然跟我爹比起來,我就真的很「落漆」(台語)

 

 

1/8

早上起床天黑黑,我還特地開電視看氣象耶,

氣象主播說今天南部要到下午才有會雨,

不過是在山區,大概要到晚上才會開始降雨。

 

所以我很愉快的騎機車上班去,

結果,還不到中午,就下雨了是怎樣!?

可惡的氣象局又誤我一天パンチ!

 

 

1/7

休假在家,早上鬧鐘響,我有醒來看到天色很黑,

頓時感覺休假真好,可以賴床睡到飽にひひ

 

 

1/6

原預定要搭中午十二點左右的高鐵去高雄找滿少女,

解解我覺得搭高鐵轉捷運實在太便利了,

不想晃四五十分鐘的火車或客運,

還有就是,台南火車站哪有空間讓我丟機車啊!!!

 

開車去高鐵站的其中一條路因為在修橋,

害我開了另一條超遠的,到高鐵後再繞了一圈找停車位,

卻在要準備下車時才發現我、忘、了、帶、手、機なく

 

我當時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gakuri*

 

只好再開一大圈的遠路回家,

到家後也不囉嗦,直接對我爹說,開車送我去高鐵(´-┃

 

到高鐵後買好票,打電話給佳君,開口就是「本宮乏了」

到高雄打給滿少女,第一句是「快出來迎接本宮」

(有沒有,這女的真的中毒不淺)

 

鬧了這麼一個烏龍,我到高雄已經二點半了,

去漢神地下街吃第一餐,咖啡豬排烏龍麵。

0626 516  

 

除了這一份,我還吃了滿少女點的韓式煎餅半份,

然後六點多還去吃藝奇日本料理,當然,也還要幫這位小胃口的少女分擔,

我真的在香港訓練我的食量訓練得很成功啊。

 

下午逛新堀江,尋找我的 iphone 保護套,

這次買了十分可愛的韓風小紅帽,還送一個給滿少女,

權當她遲來的生日禮物,

搞得她又哇哇叫說我去找她還花錢送她禮物,

我說沒關係,我的生日大餐是 PASADENA 法式料理哦ナイフとフォーク

 

晚上回家也是搭捷運轉高鐵回家,

高雄火車站時間快九點半,回到台南才十點十分,

回家還不到十點半。

 

 

 

1/5

昨天經理臨時宣佈今天休假,

原本要跟同事們去吃早午餐,連店我都訂好了,

但有人有事,就算了,改成我跟佳君去,

而且今天也是兩個小朋友都帶去。

 

新歡一心想下午跟著我去閒逛,但無奈妹妹早已搶先一步,

於是她一路大哭回家,當時真是哭得我都心疼起來了。

 

下午帶妹妹逛 HOLA 跟家樂福,

妹妹想坐噗噗車,但沒有車了,她又不願意回家,

所以我們就不拉購物車純亂看亂逛,

沒想到週六下午的家樂福超好逛,滿滿的試吃試喝,

妹妹一整個吃開喝樂。

 

晚上八點多跟佳君還有新歡出門,想去喝晚茶,

但是找不到開很晚的店是怎樣ムンクの叫び 紫

在路上,我突然覺得 city cafe 的斯摟更說得太好了,

「整個城市就是我的咖啡館」

現在 7-11 門市不但明亮又有座椅,有的還很舒適,

真是太方便了。

 

是說,為什麼每次從國外玩回來後我都會想念那些城市啊,

在香港、首爾真的不怕沒地方坐下來吃東西啊~~~

 

最後只好回到我家巷口的多那之喝咖啡配蛋糕。

0626 515  

 

晚上十點多,多那之生意超好,找位子坐真的有點難,

最後在回家前還去旁邊的鹽酥雞買宵夜ニコニコ

 

 

1/4

氣象預報欺騙我!!

說今天會下雨,我還特地開車上班,

結果風和日曬好晴朗啊~~~

 

 

1/3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有差,還是冬天實在太好睡,

不到八點我就在客廳睡著,

睡到九點半回房用手機上網,不到十一點又繼續昏。

 

 

 

1/2

早上差點睡過頭,還好我娘有叫我チョキ

 

 

1/1

2013 的第一天,我在香港,天氣晴。

(這是飯店拍的)

0626 484  

 

這次的香港跨年行,對我們來說,很值得哦,

不過,解解依然是那句老話,五年內,我不想再來了べーっだ!

(明明這次班機沒誤點,航程也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