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三隻鴛鴦一對半
作者:是今
字數:20萬

文案:
師父說,肥水不流外人田,讓我在十六位師兄裏挑一個可心的,將來他為我做主。我不假思索就挑了雲洲,結果眾人都說,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肥水指的是眾位師兄,而牛糞才說的是我。

痛定思痛,我決定要為雲洲師兄好好的做一回大媒,定要找一位仙女般的人物來配他這朵鮮花,將功贖罪。
為示公平,我順便給江辰師兄也操了操心,以他的性子,我覺摸著得找個夜叉樣的姑娘方能降得住他。
不料,我一片好心卻將兩位師兄都得罪了……

 

 

古代,有帶點江湖,平順。第一人稱。

 


我突然很想看有趣的第一人稱故事,
翻遍手上有的,這本開頭還算不錯,
整體來說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女主角父母的故事比較好看,
有黃蓉跟郭靖的原型。

 

我看的是出書版,不知道網路版的差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