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金玉滿唐
作者:袖唐
字數:123萬

文案:
叱吒風雲的女法醫,穿成大唐貞觀年間的名門棄女。
處境艱難,不喜吟風弄月,不會輕歌曼舞,不愛琴棋書畫,沒情趣,只有一身醫術,只會驗屍解剖,不管是現代還是古代,冉顏在婚姻上都顯得如此沒市場。

但怪才總有一種執拗,她偏就要在盛世大唐尋個如意郎君,偏就要妥妥的嫁出去,雖然……道阻且長……且看她:
凰吐流蘇帶晚霞,覆輕紗,入侯家。
常自袖手,落花閑煮茶。
挑燈入夜看煙花,回首處,俱繁華。

 

 

 

唐代穿越,一對一(?),小小推。

 

我得說這推,是因為裡的驗屍的專業,
讓我知道了不少有關驗屍的知識,
再加上帶點推理懸疑的小案件,整體來說還算好看的。

 

女主角大概驗屍驗久了,冷情冷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看到一半就很肯定,我不喜歡女主角,
我真的很少看故事看到不喜歡女主角的,
同為女性,我都會有那麼多一點點的同理心,
最差也就是我不欣賞而已,但沒有過這麼肯定的不喜歡耶。

 

所以,我把注意力集中在驗屍跟那些案件上。

 

另外就是作者也安排一個穿越男,雖然三八了很大一點,
又會亂改一些故事,自稱的封號也很有趣,
應該不算是惡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