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半年前來香港玩時我就有提出來要吃,

只是當時旺角那家總店至少要等一小時,

所以我立刻放棄,開玩笑,我才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這裡呢,

沒想到,半年後,我又來香港,第一站還是這一家,

不同的是這次改吃中環店,連香港市區都還沒踏出去,

搭機場快線到中環站就立刻上樓找這家店。

 

跨年跨到香港來,加上機位爆滿就大概猜到至少要排很久,

雖然做好心理建設,但是踏出電梯門時,我真的有傻眼到ショック!

0626 393  

 

我們拿的號碼牌是 73 號,當時才叫到四十幾號而已,

雖然至少還要等三十組客人,但是人根本不能亂跑,

因為叫號叫不到就會跳下一組,人沒到齊也不能入座,

要是錯過叫號的話,沒有什麼等幾組就好,

而是砍掉重練,超狠的!!

於是我們只好乖乖的站在那裡等了一個多小時ガーン

 

在等待的時候,店家也會先給 menu,先點好餐,

這樣一入座後就可以很快送來餐點,

menu 一交出去就不能再加點了哦。

0626 395  

 

時光漫漫,終於輪到我們入座,

趕快全體坐好,倒好茶水等餐囉ニコニコ

每人茶水費 HK$3

(香港的茶樓好像沒有在管小朋友多大,茶水費跟大人一樣價錢)

DSC08612  

 

第一道是不少人推薦的「香滑馬拉糕」HK$14

DSC08637  

 

我只能說這款真的不是我菜,我只吃一口而已,

反而是新歡把這一份全部嗑光光耶(笑)

 

第二道,晶瑩鮮蝦蛟 HK$23

DSC08639  

 

老實說,我很失望むっ

大家都知道,這家據說是地表上最便宜的米其林一星美食,

但是這款招牌蝦餃,還真是砸了他們家的招牌,

可能是因為當天生意太多,餐點真的是供不應求,導致品質不穩吧得意げ

 

這蝦餃疑似蒸太久,還是用大火快速蒸的關係?

皮一點都不軟Q,而是軟爛,

不過,內餡蝦子好吃,咬下去就真的有香港味吶。

 

第三道,杞子桂花糕 HK$12

DSC08641  

 

這是甜點哦,好吃不過偏甜,對我來說啦,

新歡一開始也吃得很開心,但是她不敢吃枸杞,

所以吃個幾口就不吃了,

桂花很香,冰冰涼涼的,有點像果凍,是道少見的甜品,

有嚐鮮心的可以點來試試。

 

第四道,蜜味叉燒腸 HK$20

DSC08646  

 

這道,也讓我們失望,

you know 香港的腸粉吃起來就是跟台灣的不一樣,

但是,這腸粉跟台灣的口感很接近耶,

皮都軟軟,餡料也是一般般ウキャー!

 

醬汁部份。

雖然一樣的繁體中文,但是,我看不懂啊なく

DSC08640  

 

第五道,人人推薦必吃的「酥皮焗叉燒包」HK$18

DSC08648  

 

直接上剖面圖。

DSC08651  

 

不知道是不是前面有失望的兩道菜,

我對這道反而已經沒有什麼驚喜感了,

好吃嗎?嗯,還不錯。

 

 

這次的失望,應該可以歸咎給生意太好人潮太多,

所以餐點有失水準,

以後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一次吃看看カトラ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