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狸不開,桃不走
作者:總攻大人
字數:15萬

文案:
說起我的表侄子,那可是狐狸的心腸,惡魔的手段,一張嘴能把黑的說成白的……

我無奈:“乖侄子,你有屬下千千萬,為什麼非要找姑姑替你做事?”
他笑得清雅:“因為,你是她們其中最難看的一個,一定不會有男人看上你,這樣你就可以安安心心替我做事了。”
“……”
“千萬別自卑,做人最要緊是內在美。”
……對,他沒別的意思,他只是說我外表差一點而已。

 

 

古代架空,小小雷。

 

看了文案,我以為是第一人稱為主角呢,
結果,我被騙了 >"<

 

然後我發現,這本書最有趣的都寫在文案了,就這樣,
說輕鬆,也還好,
而且開頭就令我莫名其妙,
男主角要女主角幫他一個忙,但他什麼也不說,
前因後果來龍去脈完全沒有交待,
就逼女主角一定要幫。

 

前面很亂,後面又扯身世之謎,
有種想說狗血但又沒有狗血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