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一直挖不動
作者:星野櫻
字數:39萬

文案:

她,胡不動,十八歲,相貌一般,身材一般,學歷一般,只有一樣東西不一般,那就是命數…不一般的…霉…而且是所有萬千少女不能接受的霉,專門在紅鸞星上出狀況。


什麼什麼?眼前這個從山頂洞下來的原始人類,說可以幫她改變命數?搞什麼,他以為穿的標新立異一點,長得楚楚動人一點,就可以把她的紅鸞星給捭正了麼?尼姑她是當過,但這道士和尼姑好像不是一家的吧?他要對她發揚同胞之友愛?替她逆天改命不成?結果,命還沒改完,他自己倒把自己先給賣到牛郎店去當牛郎了?既然家有仙人頭牌,她近水樓台嫖一嫖也不算過分吧?

請不用懷疑,這是貨真價實非穿越的現代言情……

 


現代,一對一,平順。

 

應該可以給小小小推的,我想。

 

雖然三觀有點不正,裡面的男性角色都去牛郎店上班,
剩下一個幼童則是很愛看十八禁的小說這樣。

 

因為女主角的爹是算命的,所以她本身也很相信命數這件事,
於是她相信她天生沒有紅線,被她喜歡的人都會很倒霉。

 

我覺得看星野櫻的故事要先能忍過前面的女主角很小白這一關,
雖然我很愛《清空萬里》,雖然這兩個女主角很像,
但是,我在這故事前半段真的有小卡了一下。

 

女主角善良,不過卻是個沒心沒肺的人,
然後,我愈看愈覺得我跟女主角其實有那麼一點像,
這,我有心有肺多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