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緋聞女皇
作者:老石頭
字數:26萬

文案:

當我還只是個樂壇衰人時,總天真地以為等姐紅了,就可以站在音樂的王朝之巔睥睨眾人,讓那些曾經看低我、懷疑我、欺凌我的人知道,我從不曾被打倒過。

可當我終於大紅大紫到高不可攀之後才發現…… 我真的想太多了=_= 黑黑們,你們在我車上噴完“賤人”之後,能把車門給我留下麼?

 

 

 


現代,演藝圈,一對一,有肉(不多)。推推。


由《頭版頭條》男女主角繼續演出。

這部是接著《頭版頭條》後面,從兩年後開始寫,
如果單看《頭版頭條》,結局不是太好,
作者其實是個佛心來著,因為她想讓網友可以看到更多不收費的情節,
才拆成兩篇故事。

 

我覺得兩篇要連著看,這樣故事完整性才高,
在這篇,有交代女主角的身世,雖然又是狗血來著,
而男主角在兩年後,成熟不少。

 

戲中戲的部份,寫得也頗為精采。

 

本來跟女主角死對頭的女二,其實是個可愛又有趣的人吶,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女主角的 OS。

 

人生在世,全靠演技。

 

這句話,真的很精典啊~~~~再給一個讚!!


不過,對於番外來說,我反而沒有驚喜,
覺得女主角好像有那麼一點點被神格化,算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