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一個心血來潮翻了一下 app store,看到一個很可愛的行事曆,

下載來玩後也玩了一個多小時,就大概寫了這一週的行事,

整個玩得好開心ニコニコ

 

ペタットカレンダー

下載地址:

★iTunes App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petattokarenda-nuno-zino-mei/id580045076?l=zh&mt=8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finc.calendar

 

這是我今天的行事曆。

IMG_2256  

 

這款應該不適合行程滿檔的,因為只有四格可以寫。

四個格子完全隨自己想怎麼放就怎麼放。

 

残業ざんぎょう,加班。(今天放假但我們要加班むっ

還可以再點編集再進去寫一些補充之類的。

IMG_2261  

 

每次去加班還是週六要上班的話,我都會買咖啡,

星巴克偶爾,通常都是喝 7-11 的。

 

點左上角的話,就會變成這樣,明細都列出來。

IMG_2262  

 

 

會吸引我下載來用看看的,就是因為這些可愛的圖案,有四種分類。

記號款。

IMG_2257  

 

事件款。

IMG_2258  

 

生活 / 媽媽 款。

如果有孩子老公的話,這一部份應該很實用吧。

IMG_2259  

 

學校/ 工作 款。

IMG_2260  

 

雖然有不少日文,不過大部份的漢字還蠻好猜意思的啦にひひ

 

設定的部份。

IMG_2265  

 

第一個主題設定。

我現在走少女風路線(被新歡給影響),所以一整個小粉紅べーっだ!

IMG_2264  

 

第二個,設定假日,開始的第一天設定。

配合公司用的桌曆,所以我都設禮拜天當一天。

日曜日,禮拜天。

月曜日,禮拜一。

IMG_2266  

 

 

app 開啟後的畫面設定,

看是要選擇每日記事,還是貼紙,還是兩個都隱藏。

IMG_2267  

 

還可以設密碼,不過我是沒設啦。

IMG_2268  

 

 

基本上,這一款就是用來只當行事曆用而已,

不能當日記,不能插入照片,

不過,我有在考慮要不要再下載一款可以用來當記帳的,

只是這樣就有點麻煩,所以目前我還是乖乖的用這一款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