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食尚玩家介紹這一家後,我就一直心心念念,

雖然香港跨年行意外走歪,副標可以變成摘星之旅,

但是我對四家米其林餐廳,真的少有驚喜啊ぽけぇ

 

其實,我們本來打算晚餐吃完水餃跟麻醬麵後,就打算去寶雅買東西,

沒想到我就突然提出想去那家外帶銀絲卷,

人一到現場發現還有位子坐,我們兩個就立刻決定坐下來試味道にこにこ

 

花因為突然決定要留下來吃,就沒有多拍什麼了。

 

絕對要來一籠的「松針小籠包」$70

IMG_2284  

 

為什麼會叫「松針小籠包」呢?因為底下舖了一層二葉松。

IMG_2286  

 

小籠包皮薄,但蒸得很好,外皮不會軟爛,光這一點就大大加分啊GOOD

而且十分多汁,佳君小姐不注意趁熱咬了一口,差點被燙到。

IMG_2288  

 

真的還滿好吃的,而且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ビックリマーク

 

銀絲捲,一份(一條)$35

IMG_2290  

 

皮薄脆內軟嫩,雖然貴了點ショック,所以有很愛吃銀絲卷的可以點來吃看看。

 

佳君小姐硬要點的一道,炒年糕 $70

IMG_2289  

 

這道菜,真的很 soso,寧波年糕跟青菜完全就是硬被湊在一起的陌生人啊えっ・・・

 

 

另外,有一點是我一定要說的,就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差,

在點銀絲卷時,雖然我們有修改,原本是兩份內用,兩份外帶,

改成一份內用,兩份外帶,

誰知道被改成兩份內用,三份外帶,當時我還立刻反應,

但是服務人員居然說妳們吃不完,我再幫妳們打包就好,

這種差勁的態度真的令我馬上列為拒絕往來戶むっ

 

 

 

上海華都小吃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二段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