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意外發現的,我在網路上跟旅遊書都有看到介紹,

但是因為在明洞的邊邊,所以並沒有列入要去的名單,

沒想到逛呀逛的,就看到了♪

立即決定要買甜圈圈當我跟新歡的早餐,

現在首爾的 Hotel 都不提供早餐哦。

(佳君小姐表示她要煮泡麵當早餐)

 

DSC00163  

 

有人氣排行,方便像我這種看不懂韓文的人購買。

第一名就是原味款。

DSC00164  

 

本來還要買下面的巧克力甜甜圈,

可是店員說已經賣完了,那是樣品え~‥

我就改買人氣第二名的可可甜甜圈。

DSC00165  

 

 

牆上有老奶奶的照片,我猜應該是做出這甜甜圈的人吧,

還有白色甜甜圈袋子還蠻好看的耶。

DSC00166  

 

該店也有賣飲料哦,不過,當時人潮有點多,

而且我只是湊熱鬧來買早餐,所以就沒有多研究じゅる・・

DSC00167  

 

外帶的包裝很可愛哦。

DSC00185  

 

轉過來的另一面就可以看到內容物。

DSC00186  

 

 

放到隔天吃,又沒有加熱,口感上應該是不如現買現吃的好,

原味對我來說太乾,反而是可可口味不甜好好吃,雖然也是偏乾,

很適合搭草蕉牛奶(還是香萑牛奶)哦。

 

不過,這家甜甜圈不是走 QQ 口感的路線,

如果是喜歡這種嚼勁可能會有點失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