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十世待君安
作者:千里行歌
字數:21萬

文案:
陽世裡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恰好我叫牡丹,還是個索魂的陰差。
我去勾一位郡主魂魄時,那傾慕郡主的乞丐恰好殉情而去了。
然後,我便見到了七百年前將我炮灰的男渣神。

 


一對一,平順,女主角為第一人稱。

 

自從看完九鷺非香的作品後,我整個人很迷這種鬼怪故事,
所以我找了不少這類型的題材,但這個故事很妙,
前面有「鬼差」的影子,中間又帶有「三生」的梗,
最後整個又搞到我很混亂(暈)

 

雖然不少人說不理解為什麼男主角一直遲遲不肯告知女主角關於孩子的事,
不過解解我真的也不是很在意這個點,
因為光是搞清楚男主角的梗就已經擊暈我了,囧。

 

我一直以為同一個時空一個人很難雙重存在,
難道真的要上演素大餅一人三化這樣嗎?(誤)

 

還好,我有先看過于大的「有女舜華」,
所以多少有接受同一個靈魂能在一個時空藉由不同的轉換,
才有雙重存在。

 

也有可能是我理解力偏低了,所以才看得這麼混亂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