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親愛的愛情
作者:蘭芝
字數:41萬

文案:
這是一段在名利場裏,依然固守本心,細水長流的愛情故事。

「我大好的一個人,憑什麼跑到別人的生命裏去當插曲?」

前世被男友拋棄的顧寶貝,擺脫過去,展望未來。沒有什麼創舉、特異功能、瑪麗蘇,只是踏踏實實過日子,學著愛與被愛。

重生後,她遇見了他---傅君顏。

然後,這個暖心的男人,緩緩地走進她的生命,溫暖她的心,撫平她的孤苦,任她依,予她愛。

在這真愛的難尋的世上, 他們,共同譜寫了一段溫潤動人的愛情。

 

雙重生,一對一,演藝圈文,女主角為第一人稱,推。

 

是個溫暖的甜寵文。

 

裡面最大的亮點是女主角收養的小男孩,才三歲,卻十足懂事。
而男主角教育小男孩的方式,也很特別。

 

兩個主角都是演戲的,所以裡面的戲劇,我覺得很好看,
黑色灰姑娘,這個劇情真的不錯。

 

不過,第一部電影,可能牽扯到現實的人,所以我一開始看得很亂就是。

 

女主角是重生,所以她再世為人就不接演前世演過的片,
而男主角的重生,則在番外有好好交待,番外很好看哦。

 

我喜歡這故事,但最後有個點真的,真的要算BUG嗎,
為什麼女主角趁男主角的胃部手術開了記者會,
男主角還可以在術後立刻過來?

 

這不是全身麻醉嗎?胃部手術不是要花很多時間嗎?
照理來說開刀後的人應該很疲累什麼的,不是嗎?

 

為什麼他還可以參加記者?
還幫女主角做一些澄清,甚至義正嚴詞的說了一大段話?

 

另外,還有一個點,其實是我個人的問題,
就是,我個人十分不能接受男主角的自謙詞,
男主角名為「傅君顏」,所以他常這麼說,「君顏以為如何如何之類的」,
要是今天劉德華也這麼給我自稱,我一定立刻關電視!!!

 

會這麼用名字為自稱的人,不是小朋友嗎?
新歡前年三歲時,會這麼說自己,但是她現在五歲了,早過了這種用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