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看原創的時間已經有七個多月了,

一開始看得很開心,各種文體都有,到現在已經稍能掌握看書的取向,

最初不論書有多小白,我有多麼看不下去,

但我都忍耐的堅持,咬牙苦撐(咦)

 

可是,現在,我已經不這麼虐待自己了,

看不了就是看不了,果斷棄文,絕對是看原創要先訓練的技能!

 

前幾天在 PTT 看了一篇閒聊,標題十分的有力!

「我待開文如初戀,爛尾虐我千百遍」,

後來有人推文改成「爛尾虐我千百遍,我待新文如初戀」

另有一個推文是,「今日你不先棄他,明天他會雷死你」

 

坦白說,關於爛尾的故事,我好像沒有特別的印象,

不過,雷點一堆的,我倒是有不少棄文,

我應該要來開一個「棄文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