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等低調影片要等一天,而且影片素質還很不良,
我要來考慮要不要來找有沒有線上直播的,直接用日聽拼了!

看了第一集最大的感想是,燈光師你在哪裡?!電視台省錢省成這樣,
畫面看起來很暗捏,害我一直都想大喊快來打燈啊!!




女主角「神崎直」,妳被稱為女神,是因為妳外表正!
不是因為妳的內在好嗎。
妳善良心軟正直,但我不記得妳走慈悲路線啊~~~
諾貝爾沒有設立「慈悲獎」,妳不用這麼認真想去爭取啊!!!!!

男主角好不容易在上一部把妳徹底救出來,妳在這裡又很蠢的跳下去,
是說,沒妳這麼笨的話,也沒今天這部戲,我忍~~~

不過,我也蠻意外,這兩人兩年來都沒有聯絡,
男主角在那之後出國流浪兩年,兩年後歸來,事務所的人去找他,
希望他也參加這次比賽,而且一開口就亮王牌,說女主角也會去,
男主角說不去,但最後還是出現了,雖然是為了別件事才來。
男主角你~~~你根本就捨不得你老婆吧(誤)

男主角是心理系畢業的碩士生,在這戲裡只有他有耐心跟女主角解釋說明,
而且,還兼任女主角的開導老師,可以說是女主角專屬的心靈導師。

好吧,我自首,我看戲一整個劃錯重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