ねぇ,相信愛情嗎?

那個只會出現在故事中讓人生死相許的感情,但,愛情有好多種,
相愛,會讓人心頭甜甜;
單戀,會有酸澀的味道;
而選擇守在心愛的人身邊,保護著她,甚至讓她的戀情能走得平順一點,
這是讓人多麼難以相信的心情。

 





智厚學長,整齣戲最讓我心疼的角色。
在絲草傷心、有麻煩時,智厚學長總在第一時間出現,陪在她身邊,
為了她,第一次在街頭賣藝賺錢,
為了她,重新握住方向盤開車,
也因為她,跟自己的爺爺和好,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因為她,
那樣的體貼、細心、溫柔,都只為了她一個人。

第一次我看戲時,完全不執著男女主角一定要在一起的公式,
第一次為這麼樣一個角色而不捨,
第一次我希望女主角放棄她的愛情,回頭看看總是呵護著她的那個男子。
明明就被拒絕了,卻還是用著他默默的溫柔在絲草最需要時出來護著她。

電視原聲帶那首智厚學長的歌,很好聽,是快版的,
但是我更喜歡沒收到原聲帶裡,只有看戲时才會出現的慢版,
而且是由飾演智厚學長的金賢重個人獨唱的吉他版。

第一次,我對著明明很美好的結局有了遺憾。

我似乎懂了曾有人說了一句話,這世間最美好最令人為之嚮往的愛情,
都在韓劇裡表現得淋漓盡致了。

※※

另一對,易正學長跟佳乙。女主角的好朋友,台灣翻成秋天。
這是翻釋上的爭議吧,通常翻人名應該都是音譯,如:佳乙。
但,韓文發音的「佳乙」在韓文的意思是「秋天」。
不過,大部份人都看大陸低調版,所以都還是堅持音譯版。

這對讓我很喜歡,雖然是萬年花花公子對純情少女,
不過沒走這種公式,一開始是小有鬥嘴的小倆口,
到最後純情少女幫花花公子解開初戀心結,
但,這兩人最後並沒有手牽手在一起啊,只有開放式結局,
讓一堆戲迷直呼看不過癮,所以在論壇上有超多的同人文。

但是韓國廣告商真是佛心來的,因為戲裡沒有太多甜蜜戲份,
所以找來這一對來個手機廣告的甜蜜大放送。
當然這麼愛這一對的我,也把這廣告轉檔到手機裡隨時可以看(笑)
這明明是手機廣告,照理說長度最長應該也只有三十秒,
可是完整版卻是有五分又三十秒哦,而且後製動畫也好可愛很有 Fu。

有中文字幕的完整版廣告。

  


對於西裝控又愛溫柔嗓音的我來說,易正前輩就是我的菜啊(灑小花)
這個年僅二十歲的男生怎麼可以把一套三件式的西裝穿的這麼好看啊(大心)

※※

之前寫了一篇沒什麼內容的,加上這陣子一直在看這部戲,
所以,決定再寫一篇感想文(笑)

這部戲有出國拍戲,有兩個地方,其中一個是澳門,看到出現在戲裡的景點,
真是讓我好懷念啊,幾乎都沒什麼變,當初跟佳君去玩前都沒做什麼功課,
不過也走了半個澳門,雖然沒有吃蛋塔,也沒有看到賭場。

還有一點,這戲裡也出現太多 PPL(商品置入行銷),不過想想沒有這些置入性行銷,
就看不到這部砸大錢拍出來的戲,那就算了,反正台灣也買不到(笑)

噢,還有一點,原本漫畫版的男主角是花澤類,但是沒想到道明寺更受喜愛,
所以男主角才會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