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好久不見
作者:桑玠
字數:30萬

文案:
20歲,她剛剛踏入演藝圈、與他在一起的時候,她才嶄露頭角,他已聲名顯赫。

分開後的第六年,她以演藝全能天后的名號在紅館連開三場演唱會。

在她演唱最後一首歌時,已經被稱為影響整整一代人的他竟然作為經紀團隊瞞著她請來的特邀嘉賓、與她同台演唱這首他當年為她寫的歌。

歲月能磨平棱角、驕傲、衝動,也能磨平最初那樣濃烈的情感。

但我們從未有過一刻,真正分開。

當我終於可以成為你的榮耀,你亦心甘情願退居到我身後,陪我白首到老。

感謝你,能夠讓我愛你。

 

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by桑玠

 

 

 

娛樂圈文,小小推。

我個人很愛這類型的書,所以一有推薦,我就會立刻找出來看,
在作者心中,男女主角都是有原型的。


作者很愛這個故事,我想都是這樣,自己寫的故事要先能感動自己,
然後才能感動於他人吧。

 

有幾場虐,有幾場甜,我也有感受到了。

 

只是男主角的個性一直不太連貫,
後面不是追妻路嗎?但怎麼感覺他說給空間就真的完全失聯?
雖然事後知道他一直有默默在關心,但是,這樣還是很怪。

 

女主角的話,起初真的太年輕,
我一直覺得她沒有抓好跟男性友人相處的距離,
妳男友都特地忙中抽空回來跟妳吃飯什麼的,
妳的男性好友來蹭飯,妳還跟他玩鬧什麼的,
這很怪吧?一是那個電燈泡太不自覺,
二是,妳到底把男友放在哪裡?妳要陪的人是不是搞錯了?

 

於是,我一直都不覺得這兩個分開有什麼不對,
我一點也不難過就是了(這解解很難搞)

 

最後面的粽子人物太多,我看得很亂,
有點可惜(?)

 

 

附帶一提,我喜歡文案最後一句,

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這句,大概要等到輕熟女之後才會有同感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