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一生一世,美人骨
作者:墨寶非寶
字數:18萬

 

文案:

 

美人骨,世間罕見。
有骨者,而未有皮,有皮者,而未有骨。

 

世人大多眼孔淺顯,只見皮相,未見骨相。

 

——《三言二拍》

 

如果在現在這個社會裡,有個人帶著兩世的記憶,深愛著你。多幸福。
時宜對周生辰就是如此。而他,卻早已忘記她。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獨有時宜,為我所求......"

 

 

 

現代,推推。

 

是一篇漫著淡淡的愛跟溫暖的故事。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古代架空那一塊,

也忍不住懷疑男主角前世可能是個蘿莉控來著(笑)

 

其實,我不看黑幫文,但是我接受了網友的說法,

把黑幫文當成高幹文來看,果然就好多了,

雖然裡面多少也有提及,我就一目十行不帶感情的看過就忘這樣XD

 

女主角沒喝孟婆湯,帶著上一世的記憶跟情感延續到這一世,

雖然我也覺得有點怪怪,為什麼她只記得尋找男主角,

然後這輩子繼續愛他這樣,

而前世的親情,好像這輩子就沒這回事,那上輩子的父母手足是?

我真的一直忍不住想起這個很無聊的點耶,

大概要到了解解這種年紀後才會發現親情遠比愛情來得重要吧。

 

比起人人推的《輕易放火》,我更喜歡這一篇。

然後,我很期待作者續寫上一世架空的故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