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實在是太令我難以下評論的一個月份,

再加上我不小心下載了很好玩的遊戲 LINE 的 PokoPang,我每天都在玩,

還在 iPad 裝了「神魔之塔」,但是我家弟弟一看到我的卡片,

一直叫我砍掉重練,可是我都有綁臉書帳號耶,所以就算了,

我相信我一定會抽到好卡片,練出不錯的等級(握拳)←哪來的自信啊XDDD

 

 

 

9/6

無名小站說年底打烊囉,我想起我在那裡的文章都還沒搬,

無名只有提供兩個地方可以搬家,不然就得備份檔案,

第一個是中華電信的,只是我對那裡沒有fu,就算了,

第二個是據說在美國很熱的湯不熱(tumblr),

不過因為只有熱美國,所以沒有中文版,雖然有日文介面,但我懶得用,

看了好多篇介紹文還是沒有愛,所以也不想申請來玩,跳過。

 

我前兩天有回我的無名,花了一個晚上時間,那裡的文都重新看了一次,

看完後有股淡淡的哀傷啊,一方面是慶幸,還好當年有留下紀錄,

另一方面是,解解我再也寫不出那樣的文字了啊啊啊(海帶淚)

 

現在,還在想,那些存放在無名的回憶,我要搬去哪裡,

一度有考慮搬來痞客,不過,這樣這裡就不夠輕盈,

所以,我應該會讓它們去日本的部落格,去我的倉庫好了(笑)

 

 

 

9/5

 

我在 9/1 下載了很可愛的 APP,編輯照片的,

今天 (9/5),我一時太無聊,把手機裡編輯照片的 APP 都挖出玩,

所以就順便分享一下可愛的 APP,跟用照片簡單記錄一下生活(笑)

以下照片沒有後製,都是在手機編輯好,傳到電腦裡只有縮圖而已。

 

八月,某一個週末,盈慧跟她姐姐臨時來找我吃飯,

剛好,那天下午妹妹跟著我,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亞米亞米,還不錯吃哦。

(這是我這幾天新下載的 APP,InstaMag,有很多版型可以挑選)

IMG_2943    

 

八月,又一個週末,我想起超人氣的日本料理店,橋北屋,

我跟妹妹整整等了快兩小時才吃到,雖然好吃,但等太久了!

 

橋北屋的人氣餐點--炸雞套餐,真的好好吃!!!要給一個讚!!!

 

(韓文為:好吃的過去式,網路查的)

SmilePhoto,這應該算韓國的,可以輸入文字,但是中文沒有字型可以挑,

但韓文跟英文都有,英文最多)

IMG_2940  

 

還點了特別的單點,雖然都是炸雞,但調味有點不一樣,

一樣好吃,但我比較喜歡原味炸雞(笑)

SmilePhoto韓文為好吃的意思,就是馬西搜喲,

我還特地選了跟上一張一樣的韓文字型)

IMG_2941  

 

 

阿肥八月跟家人去澎湖玩,我指定要黑糖糕當伴手禮,

阿肥這次很有創意的買了不一樣的黑糖糕回來。

 

因為拍得很差,所以把字移到中間擋住(笑)

香蕉相機,是我最近很愛用的 APP,可愛到我都想花錢買付費版,

中文字型很可愛,還有簡中、日文跟韓文字型可以選哦)

 

我無聊到硬要寫日文,來自澎湖的冰心黑糖糕,

其實我忘了這是不是正確的名字耶,

反正是一款超適合夏天的小甜食,要冰得涼涼的吃哦。

IMG_2937  

 

 

又,八月某一個週末,我突然很想吃文字燒,

所以跟佳君小姐還有兩個小朋友就這麼衝去高雄吃了,哈哈。

沒想到連文字燒都有蜜糖吐司耶,這道甜點超花時間,

先要在鐵板上塗上奶油,把吐司放下去煎烤,

等吐司上色後,才開始製作蜜糖吐司。

(一樣也是用香蕉相機

IMG_2939  

 

上週六跟小瓊子逛新天地,我們逛超久的,還吃了兩餐,

晚餐選她沒吃過的勝博殿,但我怎麼一直以為有跟她去吃過咧,

是說,我快要把勝博殿吃到上市上櫃了!!!

因為我吃好多次了啊啊啊,看來我要有一段時間都不想吃炸豬排了。

(使用香蕉相機,有可愛的香蕉人(心))

IMG_2938  

 

當天新光三越有可愛的展覽,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使用香蕉相機

然後一用就愛上這樣(笑)

IMG_2933  

 

六樓也有不一樣的展覽。

TegakiCam,日文 APP,雖然有 12 種日文字型可以選,

不過部份中文不支援,所以 show 不出來,這款本來是我一開始最喜歡的,

但是,因為有些中文出不來,所以我就不太用了)

IMG_2942  

 

 

忘了說,雖然香蕉相機好用,但是有尺寸的限制,

所以我今天拍的拉拉熊杯子就沒辦法用(默)

我等了兩個月的拉拉熊杯子,7-11 點數再加自付額就換了一個,

這禮拜一去拿,沒想到居然拿到粉紅色(灑小花)

還有可愛的拉拉熊攪拌棒耶(開心開心)

InstaMag,沒想到有很多版型外,也會 show 溫度,不錯不錯)

IMG_2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