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滴,沒看錯,解解我最近不小心就被鬼澤夫婦給迷走了,

原本,我只是看個幾集打發時間,沒想到從此踏上迷戀的單行道啊!!!

 

男主角:玉澤演,2PM (野獸團)的 RAP 擔當,

對於他的認識,大概就是他跟一堆 girls 的緋聞吧,

光是少時就有三個傳出緋聞耶,堪稱少女殺手啊!!!

其中傳最兇的大概就是跟潤娥(允兒)的那一段,

不過他有在跟鄭大頭同一節目時有澄清,

跟潤娥的關係雖然不錯,但因為緋聞的關係,反而讓兩人尷尬起來。

(沒想到,我又重溫了一次鄭大頭賣弄跟小玄妹的好感情,笑)

(鄭大頭:努那,我跟我老婆的故事,妳還沒寫完耶)

 

認識更多的玉澤演,請洽維基百科→點我看玉澤演介紹

看完以後,我真的覺得,他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在韓國十年,青少年時期待在美國,在高中時參加練習生選拔,

發現不走這條路會後悔,就回韓國。

 

家世良好,長得又高又俊俏,而且還是個資優生,一整個就是人生勝利組啊!!!

多益考到滿分 990,據說 STA 也考到 2100,

好心網友分享,考到 STA 這種分數是長春藤名校任選耶!!!

在忙碌又高壓的工作密度,還考上名牌大學的碩士班,

唸的科系也不是藝人們常見的戲劇系什麼之類的,

而是商學院耶,這是想逼死誰啊!!!!

 

但是,我覺得很妙,像玉澤演這類的,放在學校,一定是校園王子之流,

可是,擺在充斥著各樣美色的演藝圈裡,他真的就很不顯眼耶,

解解我想說找段影片來看一下玉澤演,結果 re 個十次後,

才能專心的看著他,一開始是被有男神之稱的尼坤給吸引走,

再來是被可愛的忙內給拐走,等我回神才想到,不對,我是要看玉澤演耶!

才發現我已經看很多遍了XDDDDD

 

 

至於,女主角,鬼鬼吳映潔,當時新聞剛出來時,

我必須坦白說,我心中裡第一個想法是,台灣演藝圈是沒人了嗎?!

等到我看完後,我真的有發自內心深處懺悔,鬼鬼,解解錯了,

妳真的是可愛到爆表了,解解好愛妳啊(硬是要告白)

 

 

我們結婚了的國際版,一開始就嗆明了,只有十五集,

是解解自己傻,愛上車,搞到現在下車好痛苦>"<

不過,JYP 應該才是最想哭的經紀公司,

想說派一個說話永遠很官腔又慢熱的男藝人出來,

再加上外國人老婆,這樣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沒想到,玉澤演一整個悶騷悶太久(?),雖然身邊女性友人一堆,

但始終單身沒有女朋友,沒想到遇到一個無厘頭的老婆,他就整個被拐走,

甚至還假公濟私到最高境界,不停的想逼出老婆的真心。

 

 

我想玉澤演會來參加,除了他說的,為了圈海外粉絲外,

同時也為睽違兩年的回歸拉升勢,

另一方面就是,他的外語十分流利,參加國際版絕對 ok!

 

不過,我們結婚了對野獸團真的超好耶,

當初為了讓尼坤出演,女生由他的理想型維多利亞擔當,

這次玉澤演的參加,據說也是依照玉澤演的理想型挑選的,

只是,玉澤演在面試時出乎意料的安靜,

所以 PD 跟作家想整一下他就安排活潑的鬼鬼來治他。

 

前三集,我整個笑到不行,

因為這根本就是一段玉澤演邁向鬼鬼星球的崩崩樂旅程啊!

 

到中間,很甜,尤其玉澤演就算在小黑屋也是用英文,

大概太想賣弄他豐沛的單字字庫,所以他的用詞常嚇到不少人,

只是解解我英文爛到爆,只能走後知後覺的開心到不行的路線(笑)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鬼鬼的鬼式跟台式英文,

有時連台灣的網友都不一定能意會過來,

但玉澤演他居然就是可以聽得懂耶!!!

而且,中韓文的文法是不一樣的耶!!!

只能說他語感太強嗎?!

 

我其實很想來截圖寫文,但是又怕截圖後,

會被以為我在 anti 玉澤演啊,

我就說他很妙,明明就有一張俊俏的 face,

但是,他的表情實在太微妙,常讓解解忍不住想跟 JYP 喊話,

快抓他回去上表情管理!!!偶像的臉部形象很重要啊!!!

 

不過,因為只有短短的十五集,所以,我應該會寫,

照我目前忙錄的狀態來看,大概還要一個月以後才會動工吧,

如果寫的話,應該會連花絮一起寫。

 

前面我有寫說,玉澤演參加這個節目的動機,就是圈粉絲跟為了回歸,

很不可思議的是,他在韓國的節目絕口不宣傳,

害我看得有點失落,因為看假想夫妻在其他節目被問另一半,

實在是有趣的話題之一啊。

 

不過,假想夫妻的共通點之一,玉澤演也沒有逃過,

就是對自己的理想型的改變,

從萬年不變的河智苑,換成「溝通很重要」,

他從我們結婚了的記者會開始就一直在提到這一點,

在日本說另一半最好會英日韓三國語言,這樣比較好溝通,

但是解解真心不能理解,你這麼想溝通就找個含果咩啊,

幹嘛要會這麼多語言啊?

還說不介意另一半非韓國人,這是要逼解解自己腦補嗎?!

 

然後還自爆自己的生日會,少時來多少人這樣,

可也再三解釋又解釋,跟她們真的 just friend.

就怕老婆的心結一直綁住不打開,心牆太高不好推倒,

順便讓老婆知道,他外表看似選手,但其實是個純情大男生安捏,

雖然他腦補超展開的速度很快這樣。

 

來看一下,野獸團睽違兩年回歸的雙主打歌之一的歌,

也是解解最近的心頭好。

 

 

練習室的舞蹈也好看。

 

 

最近看了不少影片後,解解很真心的說,

玉澤演的 RAP 真的好好聽,除了他的 BODY 是韓國第一外,

RAP 也是哦,一整個粉絲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