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快三個月沒有更新了耶,不過這好像也不是什麼新紀錄(笑)

12 月很忙,第二週去了沖繩,第三週去首爾,第四週加班忙工作,

沖繩之行,坦白說,有點失望,當然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們都沒有做功課,

首爾是突然的計劃,我就這麼衝了,而且還是第一次跟小瓊子出去玩。

 

當初跟佳君同學在訂沖繩時,一直討論說如果訂不到的話,

她可能就去香港,但我早已放話五年內都不去香港,

然後突然就想到了要去看雪,但那時就只是想而已。

 

直到小瓊子突然在十月被週遭的人惹得很想去首爾,

我們這麼行動派的就立刻確認,好,那就去看雪,去過聖誕節吧,

本來以為十二月開始的旺季,機加酒並不好訂,

沒想到機位很簡單就訂到了,但是房間就真的很困難,

最後就是機票跟住宿分開訂,訂了我從來沒想過要去住的民宿,

但看在是韓屋的份上,就 ok 囉。

 

日期是我定下的,我個人覺得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這麼失心瘋,

不到一週內飛了兩個城市,實在是哪來的瘋狂啊,

是說,細算我今年飛了 5.5 趟啊(香港跨年算 0.5 趟)

我都快錯覺我在做什麼大事業了這樣。

 

我雖然去了兩個城市,但是卻沒拍什麼照片回來,

第一次,充電器帶了,電池也多帶了一顆,但我在桃園機場發現我忘了帶相機本人啊!!!

第二次,充電器帶了,電池也多帶了一顆,相機本人也跟到了,

但是我忘了帶記憶卡!!!(空)

 

很妙的是,我在首爾還買不到記憶卡,所以,一切就隨它去吧,

我如果有記得拍的,就有拍,如果忘了,也沒關係,美好記憶都在我腦海裡(笑)

 

用手機拍照這件事,我最近真的有在思考一件事,

如果哪天我真的要換手機,可能會換三星的 note,

大螢幕真的好優秀啊,至於蘋果,就先不考慮囉,

反正我還有 ipad 咩,不過,我希望我的 i4 可以再撐一年啊,

因為解解不想把錢拿去換手機,而是繼續失心瘋的玩(笑)

 

至於戰利品,我在沖繩買了不少餅乾糖果回來,

但是因為我家大少爺來接機(其實是叫他當司機送我們去高鐵坐最後一班車)

我一時太開心(?)就把所有的食物都給了他。

 

而首爾其實買不多,連泡菜都沒有搬回來,就零食跟保養品都各買了一點回來,

是買回來孝敬我娘,因為我有擔心到她會不會趕我出家門,

因為我連玩兩週,我爹就已經有微詞了,我娘只有可能會更嚴重,

但是我爹畢竟疼我,所以他隱瞞了我去哪玩,不過還是有被我娘猜到我出國就是。

 

最近收到信用卡帳單,看了國外刷卡的匯率後,

我決定以後換錢不要換太多,因為刷卡的匯率真的比較好,

尤其是首爾,我這次只換了 120 美金而已,

還有,我深覺得首爾真的好方便,什麼都可以刷卡,

不然像我這種換錢換不夠的觀光客要怎麼玩得盡興呢(笑)

 

我這兩天有認真開筆電了,今天還把手機的照片都傳到電腦裡了,

應該可以更新遊記了吧(?),小瓊子都在臉書寫完遊記來催我了,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寫在臉書,就來寫部落格,我唯一的小天地了(笑)

京阪、沖繩跟首爾,就隨意更新囉,

不想逼自己照順序寫,不然真的會一篇都生不出來啊。

 

 

不過,我之所以會突然 CB (comeback),是因為我消失這麼久,

還是有人留言給我,害我有點良心不安,趕快回來出個聲交待一下,

只是,還是很要不好意思的說,我最近更新的大概都會是遊記吧,

也許也會有食記出來插花這樣。

 

雖然我也很想寫鬼澤夫婦,才寫第一集而已,還有十四集等著我,

可是我又很想等台版 DVD 出來再寫,要不是因為說會有台版,

我就會在沖繩買日版回來了,所以,沒意外的話,應該會等台版出來再寫。

 

至於,大陸原創那一塊,真的很 sorry,你看看解解十二月的繁忙行程,

到現在還沒時間可以好好的看故事,我自己都覺有可惜到。

 

我想,還是要先打一下預防針,真的不要太期待更新(有誰期待)

因為這個月是我的生日月,雖然號稱朋友少少的我來說,

應該還是會有幾攤聚餐這樣(?)

是說,我雖然已經收到第一個禮物了,但還不知道下一攤在哪就是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