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在京阪三天中最喜歡的一餐,因為這天的中午由我隨意決定,

佳君同學剛好遇到吃素日,所以我跟新歡就隨便吃囉,

本來我想吃京都美食的,像什麼京懷石之類的,

但是我在京都車站裡沒有找到網路推薦的那家店,加上前一晚吃得很多,而且還有宵夜場,

再加上早餐是豐富的日式早餐,其實是不太餓的。

 

我跟新歡就決定午餐吃一點點就好,

就在 Mister Donut 旁看到這家的午餐輕食看起來好好吃,

就這麼決定囉チョキ

 

午餐就是現烤麵包配濃湯ニコニコ

DSC00941  

 

說真的,我一開始就覺得不過就是熱呼呼的麵包跟濃湯的輕食,

覺得在京都的第一餐怎麼這麼「落漆」這樣,

但是,當我吃到麵包後完全不這麼想了,這麵包,oh、My、God!!

怎麼辦啦,我以後要去哪裡買這麼好吃的麵包啊啊啊なく

單吃一整個就大勝,配濃湯也是超 ok 的,

 

如果肚子沒有太餓,只想來點輕食,一定要試試這一家哦,

超真心的推薦心心心

DSC00943  

 

在京都車站裡哦,旁邊還有 Mister Donut,很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