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大家對於旅行這件事有沒有什麼夢想,

京都一直是我排名第一要去的城市,很妙的事,

我卻從來沒有計劃過要真的踏上那片土地(笑)

 

我在京都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坐在櫻花樹下,喝著抹茶,放空。

也曾被說我是不是小丸子看太多才會這麼想。

 

這次,我在清水閣實現了,雖然沒有櫻花樹,

雖然天空灰灰的,沒有夢想中那樣的好景色,

但是,我卻一整個好滿足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我第一眼看到時,真的超開心的。

DSC01023  

 

 

大概是因為週六的關係,人潮還蠻多的,我還在旁邊等了一下,才有位子。

DSC01028  

 

點了烤糰子跟熱抹茶,還有附像果凍的小甜食。

DSC01030  

 

我整個就超興奮的吃著烤糰子配熱抹茶,幸福感滿滿あは♪

長久以來最想做的一件事終於做到了,感覺真的超棒的(拉裙子跳圈圈)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要在京都的櫻花樹下,喝抹茶配烤糰子,然後,放空(哈哈)

IMG_3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