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是我跟阿肥一見傾心的ハート
趁新光週年慶時下手帶回家。

DSC06071.JPG
↑這是我在無印良品現場拍的示範圖べーっだ!

詳細的介紹請點這裡→點我

買了這一台,還順便買了一瓶精油,挑了很久,
本來想買「放鬆」,可是現場沒貨了,改買「舒緩」,
但是,也剩大瓶精油(30ML)。

不過,沒關係,大瓶用得比較久嘛にひひ

從帶它回家的第一天到現在,晚上回房間時就會加水倒精油,
讓房間充滿淡淡的薰衣草香ハート

我其實很不喜歡薰衣草的味道,所以向來不買這個味道的,
當時挑精油時會買這瓶以薰衣草為基底香味時,
我考慮好久好久かお

沒想到,無印良品家這一瓶薰衣草的味道我很喜歡,
甚至還想去買單一薰衣草味道的精油(笑)

薰衣草的香味有小小療癒了我,讓我每天晚上都好好睡,
有達到舒緩的功效ニコニコ

這台還有一個很好的功能,當沒有水的時候會自動斷電,
感覺很安全呢,而且使用時間有四段式可以選,我都是直接用三小時,
而小夜燈這功能,我是沒有用過啦じゅる・・

在這之前我用過兩台水氧機,一台是在夜市買的,我一直記得價格,
連精油一共是五百塊,可是香味不持久,大概半小時候就沒味道了。
後來跟小瓊子一起敗了近四千塊,很大一台,那台很讚,
味道持久度也很棒,但是機器體積很大,我覺得比較適合放在客廳用。

直到在無印良品看到這一台,不論價格跟尺寸都很ok,
所以,整體來說,我超滿意這一台的グッ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