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很懶散,晚上出門一整個走魚乾女的路線(笑)
走進德安大創前,先去星巴克買杯熱拿鐵,
明天星巴克會推出新商品,下午我在網路上看完預告,
むっ沒有我想要的。

這兩週我在上班前會帶著不繡鋼隨行杯出門,
泡杯熱茶,稍稍暖和身體,雖然我還是長處在手腳冰冷的狀態,
幾乎天天都依賴暖暖包,以及很好用的活動暖手器じゅる・・
(就是盈慧北鼻跟「親愛的」)

本來有想再多買一個不鏽鋼隨行杯,也在網拍看了一個很不錯的,
可是那個價格,真是妖獸貴!!
我如果手滑買下去,我應該會第一個打死我自己吧(笑)

說到暖暖包,這個冬天大概是我有始以來用最多暖暖包的一次,
現在最愛用的是桐灰兔那個,真的很快熱,保暖度也算持久。

我最近很愛把暖暖包在肩頸上,眾所皆知我有一百肩(五十肩的升級版,笑)
想說熱敷可以降低疼痛不舒服感,不過到底是一百肩太難對付,
還是我沒擺對,總覺得熱歸熱,但情況好像沒有什麼改善,
盈慧北鼻說我這樣會容易燙傷XD

所以,我在逛夜市時買了花王的蒸氣藥布,
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習慣暖暖包那種熱度,
所以蒸氣藥布的熱度讓我沒什麼感覺,
不過藥布的味道並不太重,貼著也不會昭告天下我不舒服,
這點倒是令我滿意まるちゃん風
有考慮在網拍買一盒回來慢慢貼じゅる・・

比起蒸氣藥布,同為蒸氣系列的,最好用的應該還是蒸氣眼罩,
09 年我去東京玩時無意中買了一堆回來,也分送了不少,
這款我就真的很喜歡,最推其中無香味,因為我還是適應不了薰衣草味(笑)

那次在藥粧店買了一堆,到現在還有半袋放在角落裡,
而且我壓根還想不起來我當初到底是為什麼買了那一堆,
例如眼藥水、洗眼液,這兩樣我每次去都會買,
但明明我就沒有在用啊~~~┐( ̄ヘ ̄)┌

イチゴイチゴ

這個月生日,市面上已經有不少草莓甜點,感覺真好,
我是在這幾年才開始喜歡草莓甜點にへ
所以,我決定這個月要放縱自己好好的大吃草莓蛋糕ケーキ01
尤其是草莓派(^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