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買隱形眼鏡,我一向不怎麼勤勞戴,而且又容易過敏,
但因為眼鏡戴久後,耳朵會痛(淚)
 
嬌生的日拋實在太昂貴,還會有跑片的問題,
上次用 7-11 點數去買的加美日拋感覺還不錯,
不過那次是只能買放大片,這次就改買普通的水藍片,
價格也比較親切。
 
因為加美沒貨,剛好就是缺了我的度數(有沒有這麼剛好),
所以再另外買同事推薦的帝康,本想買玻尿酸系列,但沒進貨,
就只好買了非球面款的,現場很嘟嘟好的只剩一盒我的度數,
突然覺得我的度數也太大眾了吧!!!
 
是說,我到現在還是學不會如何用角膜零接觸法拿掉隱形眼鏡,
網路的影片我已經看了八百次了,只能說人笨不是沒原因的。
 
回家前去寶雅補了兩雙襪子,發現對面開了金玉堂,
立刻跑去逛!(我的文具控傾向愈來愈明顯了)
 
只有買了四款貼紙,在博客來跟其他文具店都沒有看到,
明天也要勤勞的在手帳貼貼紙(笑)
 
左下方的韓國女生貼紙的款式,我覺得更貼近我的生活,
所以一看到時就毫不猶豫立刻就拿了。
DSC066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