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敗家日(笑)

下午兩點多去高雄的大統新世紀走走,這當然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那附近有 SKB 的文具特賣會。
(偷偷說,我約朋友去的理由是:有文具展→一整個差很大XD)

以下這些每樣都十元哦,超便宜的啦!
不過因為現在很愛用 uni style-fit,所以就沒有買太多筆。
中間橘黃色的筆是結帳時,店家送的。

DSC06673.JPG  


12 色彩色筆($30)跟旋轉蠟筆($60),都是要買給新歡的(笑)
右邊那本黃色的橘子是新農曆手帳,其實在買歲時紀之前我就很想很想買這本,
考慮了很久後,決定在誠品買了。
因為怕歲時紀光是紀錄每天的瑣事就不夠了,所以想要用來這本當旅遊記事本。

DSC06670.JPG  


大統新世紀的誠品也有 mt 紙膠帶,但我很想買水玉款,
只是現場都沒有我想要的,挑了很久也想了很久,
最後才決定這款,感覺這款紙膠帶 mix 了很多圖案,應該很符合我的善變(笑)

DSC06671.JPG  


在去高雄的路上,先去仁德休息站加油,順便去 7-11 買我的午餐,
一進去後我就被恰咪貓給迷住(笑)
Charmmy kitty,從在東京認識她後就一直被她給迷住。
所以我一直暱稱她「恰咪貓」。

還沒拍照前,我就立刻拿了一瓶護手霜(哈哈)

DSC06667.JPG  


因為朋友在大統新世紀裡有買衣服,等修改時間要等很久,
所以朋友先陪我去吃東西,蔬菜咖哩$100。

DSC06668.JPG  


在誠品門前有一輛好可愛的粉紅色的車子。

照片 014.jpg  


晚上回台南後再去逛新光三越,近期我去那裡一定會買麵包,
因為我最近好愛明太子,所以都一直買明太子法國麵包,
今天換改買明太子土司。

照片 015.jpg  

另外還買了兩袋可頌給家人吃。
因為八點多了,所以超市的生魚壽司五折,
挑了一盒生魚散壽司回家當晚餐跟宵夜吃。


總結:今天又買又吃得很開心(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