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這篇是明天才要寫的,因為我在禮拜三凌晨才在 pchome 下單,
想說就算 24 小時到貨,大概也要禮拜四上午才會到,
因為禮拜四休假才能收包裏,所以才特地挑那個時候結帳♪

結果,下班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接到黑貓先生打來的電話,
我就只好直接去營業所領取了,還好營業所離我家很近ダッシュ

聖誕節就快到了,可能因為今年沒有人會送我聖誕禮物,
我就最近卯起來買東西給自己吧にひひ

本來我一直覺得有新光三越的信用卡很方便,
因為一千點可以折抵六十元,多適合我這種敗家女啊,
但是在 pchome 結帳後,我覺得中國信託更好,
因為這家的信用卡也可以折抵現金,而且一百點就可以折八元,
算下來一千點可以抵掉八十耶(´∀`o)

這一年光是加油就刷了不少,沒想到點數累積了還真多,
折掉五千五百點,也就是結帳金額當場少了四百四十元,
噢,一整個感覺賺很大クラッカー


在營業所領回了好大一箱汗
DSC06674.JPG  


但實際上內容物還佔不到一半・・・・
DSC06675.JPG  



在 pchome 買了充電式的暖暖蛋,每年冬天光是買暖暖包也是一筆錢,
乾脆就買這個還比較環保省錢チョキ


充電式鋰電池暖暖蛋,加大電池新版本 $599。
實品的顏色比較深,比較好看にへ
還有附 USB 充電線一條跟保護套。
DSC06678.JPG  


結帳時也有加購禮,選了阿華田瑞士麥芽飲 $89,
而且這包裝看起來好高級噢目
這樣有時早上也可以改泡這個來喝,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天天喝咖啡喝到骨質開始嚴重流失了ムンクの叫び
DSC06677.JPG  


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クリスマスツリー

晚上因為想第一時間看「家政婦三田」,花了一小時才弄好線上直播,
聲音方面很流暢,但是畫面不怎麼清楚又有點小累格,
是說有得看就很開心了啦,
而且我還想在聖誕節看 MS 的特別節目,
啊對了,說不定也可以看小丸子的卡通哦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看來我要先找日本電視台的節目表出來研究一下了メ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