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2 update

皇冠筆購於台南大東夜市,

我已許久沒有去逛大東,所以不確定還有沒有,

不過,南方公園的有家格子舖,還有在賣,

想買的,自行前去尋找。

 

日後不再回答此問題!!




 

上週五晚上跟阿肥去逛夜市,除了大肆吃美食外,
最重要的是為了上週六日的花蓮行準備零食。


還有就是想為手機換件新衣,雖然懶懶熊無敵可愛,
但新歡總是會幫手機脫掉懶懶熊的衣服,
手機殼沒有買到,卻買了閃亮亮的防塵套(笑)


還有就是買了四份韓國貼紙跟三支 $50 的皇冠筆。

有白色、桃紅跟藍色。

DSC06942.JPG  


三支 $50,剛好現場就有三色,一定全包的嘛,
而且我之前為了皇冠筆找了大世紀、金玉堂跟 101 文具天堂都沒有,
誰知道會在夜市裡跟它們說哈囉呢。



筆端看起來就好貴氣,但整支筆走著氣質風。
雖然筆身偏細,但是內部筆芯可以更換哦。

DSC06944.JPG  


自從買了皇冠筆後,我又開始在尋找可更換的筆芯,
基本上以三菱的筆芯為優先,因為三菱的筆墨防水,
而且又超好寫,是我很愛的牌子。


買了兩支筆回來測試後都失敗,沒辦法,只能放棄品牌的執著。


昨天晚上阿肥帶我去看醫生,再順便(?)帶我去 101 文具天堂買筆,
這次的目標是有人推薦的班馬真順筆,
試寫後,買了 0.7 款。


噢對了,我絕對不會單買筆芯,因為我很擔心買了不適用怎麼辦。

在挑好真順筆後,看到隔壁放著英士的 0.38 中性筆,
色彩看起來很漂亮,試寫後發現各色筆墨都很飽滿,
一整個超滿意的下場就是七色全包(哈哈)
連我不喜歡黑筆跟紅筆都全帶 →這女的真的失心瘋啊~~

DSC06941.JPG  


買完後我才想到這家的筆墨防水嗎?
連忙來個測試。實驗前:

DSC06946.JPG  


實驗後,一整個好糟啊~~幾乎都暈開了,
只有黑色跟藍色還稍稍有保住一點點。

DSC06948.JPG  


嗚嗚,我好想跟廠商說:拜託,來點防水設計吧~~~
這樣我就可以從三菱跳過來,我也想支持台灣設計跟製造啊~~


如果不像我一樣挑剔就是愛用防水筆款的話,
我真的很大推英士這套筆耶,好寫又好握,
而且廠商很貼心的有在筆身封膜,這樣筆身就不容易變髒。
(不過我買的黑筆跟藍筆都沒有封膜就是了)

 

※※

其實在我發現英士這款筆不防水後,
我就拿了藍色筆的筆芯裝在皇冠筆看看能不能用,
沒想到可以耶,只是筆管要裁掉一點。

於是,就出現了一支有著氣質款的皇冠筆外表,
跟內在的筆墨飽滿度還有流暢度都很棒的白色皇冠筆,呵呵。

這就是本週我所忙碌的事情(這女的真的很無聊)

順便放一張我昨天晚上買的水玉款(點點風)筆袋

DSC06938.JPG   

※※

 

前兩天情人節,7-11 有推滿百送文件夾,
老實說,這種活動我一向沒什麼興趣,
誰知道前兩天在某家 7-11 看到這個↓

照片 2159.jpg  

 


一整個被迷走,格紋風的 Hello Kitty 好可愛(大心)
不過要買松露巧克力才有,偏偏我沒有很愛吃巧克力,
還好阿肥喜歡這種巧克力,
所以我就把巧克力硬塞給他(笑)

 

正面照,文件夾有三層耶。

 DSC06936.JPG  


背面。而且這款是 A5 size,就是小巧可愛的路線啊~~

 DSC06937.JPG  


這個文件夾剛好可以塞貼紙包裡,真好,
完全不佔我的包包空間(啦啦啦)

 


下午在鳳貴那裡秤我的包包重量,
加上手機就三公斤了,我的一百肩果然是有原因的(笑)

 

不過,鳳貴的包包也沒有比我好到哪裡,
她的包包也有 2.5 公斤哦。

 

還有還有,美麗的包包 2 公斤跑不掉,
嘻嘻,看來大家的包包都一樣重嘛(哈哈)


因為有一個少女說,我的貼紙量真的很誇張,
所以她要我公佈於世,讓大家來評評理,
我還為此在臉書上設投票選項。


雖然部落格沒辦法辦投票活動,
不過這裡也是要記錄一下,
也歡迎路過的人來發表,到底我的貼紙量是不是太大,
選項如下:
非常誇張、多、一般般、不算什麼、其他


在擺好拍照時我有小小的算一下,貼紙大約二十套,
每套大約 4~6 張,而且都是韓國的,
其實我還滿想再買懶懶熊的說。

照片 2165.jpg  


還有,前兩天我逛金玉堂時,發現可愛的轉印貼紙,
廠商一共出七張(一張一套),我只有買五張而已,有很節制吧。

照片 2168.jpg  

偷偷說,我還考慮等阿肥去大陸後,
要不要在淘寶把可愛的貼紙都補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