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一邊寫首爾小旅行,一邊改變筆風寫紅薯夫婦,呵呵。
挑戰另一種寫法對我來說還真是好困難,
如果寫不好就會變成 anti,但我明明就不是啊(扭手指)
我至少會在一系列的紅薯文都會改筆風,
就算我還是改不了現在的風格,但有努力改變也很開心。


※※


看粉紅戲的胃口被近年來的韓劇給愈養愈大,
卻被上部完全沒有粉紅戲的韓劇給完敗,
所以才會迷上紅薯夫婦這種淡淡的自然的互動,
我也太好養了吧XDDD


向來寫感想文不截圖的,現在為了這一對動了學截圖的念頭,
雖然有五十集,但一集也才二三十分鐘而已,
因此也不用截太多圖,這樣想想就安慰多了(?)


看完紅薯夫婦後,我有想要解毒的,
所以看了聞名江湖(?)的生菜夫婦,
只是我在看戲時很容易愛比較,比完後還是愛紅薯。


但是,生菜夫婦卻是唯一讓我掉淚的一對,
四次元無厘頭,號稱是宇宙神的金賢重,
感性起來真的超可怕啊!!!


於是傳說農作物類夫婦都很毒的謠言,是真的!
讓中毒的觀眾很難解毒就算了,還會不停的 Replay 每一集,
好難解的毒癮啊~~~


不過認真說來,紅薯夫婦算是下車後依然互動頻繁的一對,
所以,這一對的毒癮大概要等到他們兩人真有另一半時才能解得掉。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請不要給我們解藥,我想一直中毒!!


還有,如果 MBC 電視台願意出這對夫婦沒有剪輯版的 DVD ,
不管有沒有中文,不管多少錢,我都會買的!


不過這應該很困難,先不管這對夫婦各自的經紀公司要怎麼分錢,
因為播出前要先讓這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看過,
於是常是錄影一天,卻只有播個半小時到一小時的長度而已,
也難怪紅薯迷常要求 MBC 電視台交出母帶來!


※※


要不是看了紅薯夫婦,我大概不會認識 CNBLUE 這麼可愛的四個人,
會對他們的音樂無感(應該是對韓樂無感),
也永遠搞不清少女時代到底有幾個人,也不知道她們的名字,
也不會佩服這九個女生在最黑暗的時候是怎麼相互扶持走到現在的地位。


點我看 CNBLUE 的資料
點我看少女時代的介紹


我想,這應該是經紀公司逼良為娼送新人哀豆上節目的原因吧。
畢竟,金賢重多少也是憑藉著在《我們結婚了》的表現而有了更多拋頭露面的出演次數。


《我們結婚了》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可怕的節目,真人實境秀,
我深深覺得這根本就是在玩弄哀豆的感情啊,
連專業的演員在殺青戲後都要出戲好一段時間,
更何況在這節目是要長達六個月以上的相處,
又不是像演戲一般的培養感情,真的還蠻殘忍的,
要有強大的克制力跟理智。


韓國綜藝節目真的很敢玩,也玩很大,都沒在怕擦槍走火這種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