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突然覺得有話好有道理:
人活得久一點,什麼都能看見。


深深覺得沒錯,是這樣吶。
還有就是以前看不懂的故事,
幾年後的現在想起來,去翻出來看,
也懂了字裡行間的意思。

 

通常這個時候我就會正視自己的年紀了(笑)

 

 

上週六中毒的筆電用 GHOST 復原,但沒想到連 D 槽都不見了,
所有的照片、影片跟文件等,全部都沒了!!(晴天霹靂)
對我來說打擊有夠大,尤其是照片!


害我當場下定決心要買個 1TB 的外接硬碟回來,
以後把所有的資料都丟去外接硬碟,
這樣管電腦中毒幾百次,重灌幾千次,我都不會痛啊。


影片知道下載來源的還可以載得回來,
但是,有些是東抓西連的,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補,
至於照片,完全沒得救,
因為手機裡的照片一傳到電腦後就會刪除,
超過一年的照片就這麼沒了,
OH~~一整個欲哭無淚的代表作啊(倒地)

 

昨天晚上跟佳君小姐說,我當初學日文是用來追星的嗎?
因為發現日文部落格可以挖到不少料,
我乾脆用日文孤狗,懶得等好心網友一天一點爆料,
自己看自己找比較快。


沒想到只想找那對小情侶的資料,
卻意外補了不少西恩跟少時團的,
明明新聞或採訪都有中文可以看,
我為什麼乖乖的啃日文版啊(←這女的真的好無聊)


不過,有啃文有差,
因為我看第一篇日文時,發現一堆單字都忘了,
害我趕快找翻譯網站,心想還要把字典搬出來,
但是在看了一整晚後,閱讀能力有慢慢恢復回來就好一點了。


雖然找了日文部落格來看,
不過我連日雜都想去租書店找看看,
如果有西恩團或有介紹韓團的日雜,
就租回家好好看看,要是內容只有像介紹專輯那樣的簡短,
至少還有一些其他的可以看,反正日雜的內容都算豐富,

 

是說,我為什麼要放著有好心網友翻好的中文不看,
自己無聊到去看日文?
我到底是有哪根筋跛到了???
如果我當年唸書也這麼拼的話,
那我家人應該會很欣慰 XDDDD


雖然有先在微博補了很多很多的小道,
不過,小道之所以是小道就在於有沒有被證實,
如果沒被證實,也就只能當是幻想,聽聽就好,
畢竟,沒有人去問事主,事主本人也沒有解釋。


我逐漸發現,要迷韓團真的沒那麼簡單,
因為有時候連迷妹們內部都會內鬨,
看了就好煩,我還是自己默默發漏中日文的部落格就好。


順便把臉書的一些東西也搬來這裡好了,
不然像佳君小姐這種沒有在玩臉書的人,
都不知道我在臉書亂說了什麼話(笑)

 


5/24
從最初開始看韓劇時,我就一直很疑惑卻又慶幸,
疑惑的是為什麼日本有很多料可以挖?
慶幸的是還好我懂一點日文,
藉以補足我看不懂泡菜文的煩惱,
最妙的是,有時候日本爆出來的料居然比原產地還多是怎樣?


好心的無語說:因為櫻花妹都組團去看拍攝現場啊。

↑這是真的,我最近會去挖日本的料就是櫻花妹太強,
日本居然還有這對紅薯夫妻的旅遊團耶,
每個景點都去踩一次,連兩家的經紀公司都有安排上去,
而且不擔心語言通不通,什麼料都挖得出來,這真是太猛了!!!

 


5/21
好哀傷,嗚,我想去看 SM 演唱會,嗚嗚,
但為什麼他們的演唱會跟我的遊玩行程相碰,嗚嗚,
小倩,下次一定要揪我!!(難得我今年這麼迷韓團)


現在看到這個還是覺得小傷心,
小倩歐尼買了無敵貴位置又好的 SM 演唱會門票兩張,
跟我說,我只要出交通費就好,她要帶我去看,
但是但是,人家那週早就排好旅遊點,
而且,還喬不開,一整個懊悔在心中啊~~~


大家都說小玄妹生人美到爆,
SONE 也說鄭小隊長上輩子一定是救國英雄,
還說,如果他們是鄭大頭的話,一定不會放過小玄妹的,
嗚嗚~我想看小玄妹,傳說中的實物女神啊~~~(淚)

 


5/12
晚上看音樂銀行 CNBLUE - HEY YOU,
發現沒有鄭隊長的華麗手勢來串場,讓我有種莫名的落寞啊(﹋﹏﹌)
(我發現我對鄭隊長有另類的 anti 愛耶,
我怎麼會這麼愛他這個(鄭大頭)暱稱(?)啊,哈哈哈<(  ̄︶ ̄)>)


附上中毒神曲的「孤獨的人」 + 傳說中華麗手勢的高峰期的「LOVE」
(什麼?沒有中字,影片的重點不是中字跟翻譯,
而是那忙碌得很像在指揮交通的手勢啊,嘻)(
唯飯不要來鞭我,切拜 (「拜託」的韓音))


我如果說比起寫首爾小旅行,我更想寫目前中毒的 CP 文,
那我應該會被丟保特瓶吧
(這女的放著整理照片的事情不做,寧願去估狗學截圖)
→我不會承認我其實很想寫在首爾吃到美味鬆餅的食記(  ̄ c ̄)y▂ξ

 

 

 

5/8
寶島團李洪基的沙啞嗓音真的很讚耶,
好適合這首歌啊~~~(灑花)
我要把這首歌轉手機鈴聲(笑)

 

 

最近被鄭小隊長的髮型給雷到(噗噗),
這首歌還可以看到鄭小隊長久違的華麗手勢
(一心想走ROCKER路線的鄭小隊長,手勢還真不是一般的多啊,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