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接著看這齣戲,
可能是因為這戲在 2009 年創造了超高收視率,
可能是因為該戲的編劇寫了《49日》,
而且也寫了《檢察官公主》,想說這兩部都看完了,
乾脆也一起完食這部戲吧。

這是一部無敵爆老梗的家庭劇(應該算是家庭劇,雖然才28集)
我以為劇情還是什麼的很特別之類的,
所以才會在完結篇創造了 47% 的高收視,
只能說,韓國人,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而且前四集我一度卡住看不下去,
雖然知道國民弟弟李勝基在前面的角色非常不討喜,
但也差到讓我好幾度都想關螢幕啊~~

SBS 的 2009 年的年度最佳 CP,也是戲裡這一對,
戲裡的年齡設定偏老,男主角設什麼 27 歲啊,
那明明就是一張稚氣的國民弟弟臉啊~~
還好,我從來就不信年齡設定(笑)

這編劇的戲,最始終如一的就是粉紅戲少得可憐。
我想知道這對 CP 拿到大獎的原因是什麼啊?
粉紅戲完全沒有火花耶~~~淡得姐姐我邊看邊想快轉,
不會只是因為收視率飆高所以才給這個獎吧?!

不過,我覺得哭戲寫得很好,
這部戲還是有幾集讓我跟著哭了一下,
我覺得這編劇比較適合走悲情路線。

看戲看到最後,我其實也有小小的期待這兩人的約會戲,
因為約會景點令不少戲迷去首爾時一定要去朝聖,
可能我一點 FU 都沒有,所以對於景點這一塊很提不起精神說,
就算去首爾玩也不會特地為了這戲去看點。


最近怎麼看的韓劇 CP 都很沒 FU 啊~~~
害我連看討論文都跟著很沒動力說,
不過主要還是劇評跟番外沒有找發現驚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